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点击进入投票通道

  向上冲刺的中国,正涌现出越来越多的全球榜样。

  他们推动着技术、产品,乃至商业模式的革新;他们是一个个行业的引领者,却又往往是颠覆者;他们驱动着中国经济的增长,更指引着当下社会的进步和前行。

  2017,再启荣耀!新浪与多家权威机构联合主办的经济界奥斯卡《2017华南区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以“致敬时代力量”为主题,覆盖整个中国商业圈层,从“创新性、颠覆性、前瞻性、成长性、持续性”五大维度,寻找转型大时代下引领商业之美的领袖型企业家,传承中国的经济榜样力量。

  今次活动评选赛程分为“区域评选”和“年度全国总决选”两个部分,区域评选将在全国华北、华中、华东、华南和西部五大区域同步展开,精准发掘中国经济代表力量,联合近百家媒体宣传,打造最强声量的造势宣传。

  2017年华南区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由新浪财经、新浪广东、新浪海南、新浪广西、新浪福建、新浪厦门联合发起,通过专业评审团、组委会的一轮调研和实地考察,目前已公布华南区的百强候选人。9月15日网络票选正式启动,网友将票选出三十人进入权威评审团的严苛复评。年终,将为决出的“2017华南区十大经济年度人物”、“2017华南区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新锐奖”颁发荣耀!此次颁奖典礼,数十位企业家、媒体大咖、经济大咖、特邀嘉宾汇聚一堂,堪称华南区经济圈层最顶级盛会。

  活动现已正式起航!让我们共同期待2017年华南区十大经济年度人物的诞生,共同向时代驱动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