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成为华南区经济的榜样力量,用技术、产品,乃至商业模式的革新推动华南区经济的发展?近日,“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从“创新性、颠覆性、前瞻性、成长性、持续性”五大维度,寻找转型大时代下引领商业之美的领袖型企业家,传承中国的经济榜样力量。目前,华南区十大经济年度人物30强候选人名单已荣耀诞生。

  作为中国经济界一年一度的盛事,今年“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由华北、华东、华南、华中及西部五大区域同步展开,精准挖掘地方黑马,并于11月完成区域颁奖典礼。此后,各区商业领袖将与其他入围全国总决选的候选人将继续接受来自亿万网友及重量级评审委员会为期一个月的严苛评选,总榜单于2018年1月揭晓。

  华南区是中国经济最为活跃的地区,其经济一直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对整个中国,甚至是世界的经济发展都有重要的意义。此次华南区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由新浪财经、新浪广东、新浪海南、新浪广西、新浪福建、新浪厦门联合发起,放眼华南区整个商业圈层,通过专业评审团、组委会的一轮调研和实地考察,企业家自荐及他人推荐,集结了一批能代表华南区经济的百强候选人。

  此次参与评选的企业家覆盖了教育、家电、服装、医药、能源、互联网金融等各个行业,他们均是行业的佼佼者,既有传统行业的领军人物,也不乏新兴互联网公司的年轻创始人,他们凭借敏锐超前的战略眼光和坚韧执着的精神,把公司做大做强,成为上市公司、行业领头羊等,有些还走出国门,在海内外均享有盛誉,对地区经济的发展起到良好的带动作用。

  据了解,今年的评委阵容全面升级,核心评委团由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作为评委主席、中国知名财经媒体主编构成。在此强大阵容上的基础上,华南区评委立足本区域经济特色,集结了一批媒体领袖、顶尖投资人、国家智库级经济学家,他们对华南区经济有最权威、最深入的观察和研究,将更全面、更客观、更公正地作出评审工作。据主办方透露,11月份将举办华南区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荣耀盛典,届时将会揭晓“2017华南区十大经济年度人物”、“2017华南区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新锐奖”!

  华南区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30强名单:点击查看详情

  战略合作媒体:触电新闻、界面新闻、商界传媒、弯弓新媒体、云珠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