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30日凌晨讯,美国股市周三收盘,红黄蓝股价大跌8.38%,报20.34美元。北京红黄蓝(20.33, -1.87, -8.42%)虐童事件尚未平息,河北沧州一红黄蓝幼儿园又曝出虐童事件。

  上周五,因北京红黄蓝虐童事件,红黄蓝股价收盘大跌逾38%。不过本周一、周二已累计反弹逾32%。

  据媒体周三报道,河北沧州一红黄蓝幼儿园被曝拿针扎孩子,孩子身上出现针眼。家长报案后,警方连夜展开调查,案件调查中。

  继北京朝阳警方公布“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事件调查情况后,红黄蓝周三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了一份道歉信,称“针扎在孩子身上,也扎在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

  红黄蓝还表示,“我们没有资格祈求原谅,唯有拿出实际行动”,将对幼儿园监控系统进行全面升级,确保做到无死角不间断实时监控。

  道歉信同时提到,还有个别红黄蓝幼儿园也传出家长举报有疑似幼儿受到伤害的情况,园所已全力配合警方调查。

  周三晚间,沧州晚报在微博(110.82, -5.19, -4.47%)公布了沧州市公安局运河分局和沧州市运河区教文体局的联合通报。通报称,11月27日,有沧州市运河区红黄蓝幼儿园家长报警称,怀疑其孩子在幼儿园内受到侵害。接警后,运河公安分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依法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工作中。区教育部门对幼儿园进行暂时闭园处理,对有转园需求的幼儿安置到运河区两所公办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