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

  新浪科技讯 10月10日午间消息,贾跃亭今日发布微博称,欢迎并祝贺4位法乐第未来高管的加盟及出任。

  近日,法乐第未来(FF)公布数项管理层任命,任命涵盖税务、供应链、人力资源及传播部门。其中,Caroline Banzali出任FF全球税务负责人;Pablo Ucar出任采购负责人;Crystal Peterson将负责人力资源运营工作;Mike Cooperman将出任FF全球企业传播部门负责人。

  就在过去的这个星期,法乐第已经失去了三个核心部门的负责人:供应链管理主管Tom Wessner、内部设计和品牌总监Pontus Fontaeus、IT系统部门主管Michael Hsu。

  以下为贾跃亭微博原文:

  欢迎Caroline Banzali正式加盟出任FF@FaradayFuture 全球税务负责人,此前她在洛杉矶一私募公司任高级副总裁;祝贺FF资深总监Pablo Ucar出任采购负责人,全面负责FF与全球200多家顶级供应商维系紧密合作关系,为#FF 91#量产提供坚实保障;祝贺人力资源部首位员工Crystal Peterson升任人力资源运营负责人;欢迎汽车与科技行业资深人士Mike Cooperman加盟负责全球企业传播工作。他们正和全球1000+的FF员工一起,全力推动“新物种”FF 91如期高品质量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