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上午,中国口腔种植界权威周磊教授续聘泰康拜博口腔,泰康拜博学院数字化种植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同步举行。

  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泰康拜博口腔CEO朱正宏总通过视频贺电,对周磊教授的续签表示祝贺和感谢。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会长欧尧、泰康拜博口腔副总裁罗小会、泰康拜博口腔人力资源总经理张莹磊、泰康拜博口腔广州事业部总经理陈志强、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胡盛明、泰康养老广分客服部负责人胡超莹、泰康在线广分总经理谢小林、泰康健投华南业务中心总经理任帆、泰康健投粤园总经理孙家俊、泰康建投罗浮山代表曹阳莅临活动现场共同见证。

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泰康拜博口腔CEO朱正宏总视频致辞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泰康拜博口腔CEO朱正宏总视频致辞

  朱正宏总表示,周磊教授是中国口腔界的种植权威,是我们泰康拜博口腔种植学科带头人,是我们集团级的重磅专家,周教授优雅谦和,医德高尚,是泰康拜博口腔乃至全行业医者仁心的典范。

  过去30年,他为成千上万缺牙患者提供了高效的种植牙解决方案,在口腔种植领域的经验和口碑是非常珍贵的财富;我们期待,周磊教授能将他丰富的经验和先进的理念,为全社会以及泰康拜博口腔培养更多种植人才,最终造福百姓。

  今天我们也请来了泰康各子公司的领导,让我们共同携手,以专家驱动人才培养,提升核心竞争力,切实落地齿科闭环,实现各子公司之前高效联动、相互赋能,为泰康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泰康拜博口腔集团专家周磊教授续聘

泰康拜博口腔副总裁罗小会总颁发聘书、泰康拜博口腔人力资源总经理张莹磊总宣布聘任决定泰康拜博口腔副总裁罗小会总颁发聘书、泰康拜博口腔人力资源总经理张莹磊总宣布聘任决定

  作为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广东省口腔医院原副院长,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际口腔种植学会资深会员,周磊教授在临床、科研、教学及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自2017年加盟以来,周磊教授担任泰康拜博口腔医疗集团种植专业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带领泰康拜博口腔种植专业不断强化学科建设,在数字化、标准化、规范化的基础上实现技术创新,推动口腔种植学科发展。

  中国口腔种植权威专家周磊教授续聘,一方面体现了周磊教授对泰康拜博口腔医疗品牌的认可,另一方面将继续发挥顶级专家在泰康拜博口腔学科发展、技术推广和人才梯队建设体系中的引领作用。

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会长欧尧致辞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会长欧尧致辞

  欧尧会长表示,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继续联合泰康拜博口腔,继续开展民众口腔健康教育,注重社会公益事业,共同为建设广州健康口腔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泰康拜博口腔集团专家周磊教授感言致辞泰康拜博口腔集团专家周磊教授感言致辞

  周磊教授表示,近几年,数字化种植已成为提升种植手术精准化、微创化、同质化的有效手段。数字化技术通过数字化口扫取模,数字化手术导板打印、义齿加工以及手术模拟导航等,能使医生清晰地看到患者骨条件,综合全部的口腔状况,做出术前方案设计。泰康拜博口腔作为全国最大的口腔连锁品牌,全国近200家医疗机构,运用数字化种植技术实现治疗效果的同质化,提升医疗质量安全。

  多年来,周磊教授专注于种植体、骨增量材料的研究与探索;在临床研究方面,通过国际新技术的引进、消化、改良和推广等方式来提升临床医疗水平。在我国,缺牙已久、半口全口牙缺失的患者非常多,因牙槽骨丢失严重,还是会给种植牙带来非常大的挑战。周磊教授领衔成立的广州泰康拜博口腔数字化种植中心,将通过数字化种植技术,为患者带来,微创、精准、快捷、安全的舒适种植体验,“让更多患者受益,医学发展的目标就是造福更多百姓!”

广州事业部总经理陈志强总致辞广州事业部总经理陈志强总致辞

  陈志强总表示,未来广州泰康拜博口腔全学科在周磊教授的带领下,必能成为一家专注医疗、专注健康、专注服务、专注品质,为客户带来更好的诊疗效果和更贴心的服务体验。

  精益求精,数字化技术造福患者

泰康拜博学院数字化种植培训中心成立泰康拜博学院数字化种植培训中心成立

  数字化时代人们的生活和思维方式都产生了巨大的改变,数字化医疗已经渗透到牙科领域,种植科室进入全面数字化时代,今天周磊教授领衔广州泰康拜博口腔数字化种植中心正式成立,将通过数字化种植技术,为患者带来,微创、精准、快捷、安全的舒适种植体验,“让更多患者受益,医学发展的目标就是造福更多百姓!”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泰康集团广东各子公司与泰康拜博口腔共同携手,切实落地齿科闭环,实现泰康集团各子公司高效联动、相互赋能,为泰康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泰康拜博口腔与全球知名植体厂商的强强联合,将帮助更多的缺牙市民拥有健康的牙齿和灿烂的笑容,享受美好品质生活。

  专家亲诊日

  8月21-24日泰康拜博口腔周磊教授疑难种植专家团免费亲诊,如果您有牙齿单颗缺失、多颗缺失、半口/全口无牙、牙槽骨严重萎缩、一些身体原因导致的常规种植困难等问题,均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原文链接进行线上报名。

扫码即可预约专家亲诊扫码即可预约专家亲诊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