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页分析师:iPhone8延期发售或让用户抛弃苹果

  一直以来业内都有传闻称iPhone 8在发售之初的供应量将极为有限,由于这款纪念版手机颇具生产难度,该机或许不能够与一同发布的其他新iPhone一起登陆到市场上。

  很明显,这款iPhone的延期上市将会给苹果在该季度的收入带来影响。不过,Bernstein分析师Tony Sacconaghi却认为iPhone 8的延期上市所带来的“破坏力”远远高出预期,并造成现有用户放弃iPhone 8,转而购买另一款手机的局面。

  分析师:iPhone8延期发售或让用户抛弃苹果

  在CNBC的“Fast Money”节目上,Sacconaghi指出如果iPhone 8在10月15日之后的假日期间供应量依旧没有任何起色,那么情况就有些不妙了。一旦iPhone8的上市时间一推再推,并为潜在买家造成明年才会有货的暗示,那么这部分买家或将购买其他设备。

  当然,我们并不排除这一可能性,但与此同时,用户放弃苹果平台转向其他阵营的代价也相当高昂,他们必须重新购买应用等,而这些都将产生费用。那么,Sacconaghi的预测是否属实呢?我们期待苹果在星期二的发布会上透露更多细节。

  (Via:ubergizm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