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饭局”七月我们一起开班会

进入微博时代,人们天天见面,却见了面不吃饭,低头玩手机。微博,拉近了人们的距离,却让心离得更远。微博正在改变着我们的饭局,微博更改变了我们的吃心。人心散了,饭也吃不好了。[详细]

福福拉面粉丝月

由7月16日起至12月31日 成为@福福拉面 的粉丝,上传店内美食图片,发送带有#随手拍美食#关键字的图文微博,即可免费获得可乐或雪碧一瓶。

三百只膏蟹震撼送

提起蟹,想必很多人已口水长流。众所周知,吃蟹季节当属秋天,却不知有些蟹却是夏天的珍品,比如台山蟹。

德国运达巴餐厅粉丝月

转发微博,分享探店信息,并关注他们,即可享受价值30元的纯手工雪糕一份(任选2球)

流金岁月7月全鲜宴

【两千全鲜宴免费吃】鲥鱼与河豚、刀鱼齐名,并称长江三鲜。而六月黄,肉嫩膏黄,正当时令。

  • 美食联盟是新浪微博2012年专门推出的餐饮企业微博合作计划,针对各地区的餐饮美食企业定制微博发展计划,由官方活动帐号@新浪广东美食 带领美食联盟商家微博开展一系列随手拍、试吃团等活动,并且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媒介曝光,有效整合新浪微博以及地方站美食频道资源,带动餐饮企业的整体微博使用水平,并且推动微博用户与餐饮企业之间的互动...【我要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