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佛山

新浪广东>佛山>正文

亚细亚瓷砖王者风范独领设计周 人潮评价订单丰收

2016年12月19日 17:20 广告  评论(人参与

  2016年12月2 - 4日,一年一度的广州设计周活动再度于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拉开帷幕。本届设计周从展商规模、展品数量、参与嘉宾、主题活动等各个方面,都创下了历史新高。作为“亚洲品牌500强”的亚细亚瓷砖,也带着旗下拳头产品在展会上惊艳亮相,在广州设计周有着11年历史的国际大舞台上,展示其全新面貌和企业理念。

展会现场展会现场

  为中国设计添砖,向世界发声

  “为中国设计添砖”是本届设计周亚细亚磁砖的主题,主题的含义不仅仅是为中国设计做好瓷砖,更是为中国设计界添砖加瓦。亚细亚承袭一贯坚持的展示艺术化,以灰色为主调,从“少即是多”的概念出发,撇开传统陶瓷行业的展示套路及手法,采用立体直观的艺术馆陈列形式,以风格为主导、色系作区分、功能区划分的布局及展示,并融合多种瓷砖花色和款式,在有限的空间中将瓷砖的空间延伸及视觉应用发挥到极致。该设计思路源自亚细亚一直坚持的“品创中国,游走世界”的设计理念,更与广州设计周“为中国设计发声”的价值追求不谋而合。

  55°柔光大理石,奢华与内敛并重

  亚细亚瓷砖55°柔光大理石系列产品的问世,不仅从技术上解决了大多数瓷砖在视觉上过暗或过亮带来的不适感,更使奢华与内敛的双重属性在同一款产品上产生巧妙的化学作用。特别是设计师在设计过程中,结合55°柔光大理石的产品特色,可以更充分地发挥灵感,创造多样、别致的人居空间。

  设计师好评如潮,合作意向强烈

阿玛尼御用设计师 Antonio Lamonarca(左一)阿玛尼御用设计师 Antonio Lamonarca(左一)

  “It's very very very nice!”Antonio Lamonarca 用了三个“very”表达自己对亚细亚的55°柔光大理石的喜爱之情。Antonio Lamonarca 是阿玛尼的御用设计师,其被誉为室内设计/空间改造的灵魂级大师,为阿玛尼家居、范思哲家居、B&B家具、Rubelli等顶级家居品牌和奢华面料企业服务,擅长将技术、美学与艺术完美结合。Antonio Lamonarca 已经连续两天光临亚细亚瓷砖的展位,并表示十分喜欢亚细亚瓷砖的产品!

HYD设计集团创始人苏咏宾HYD设计集团创始人苏咏宾

  HYD设计集团创始人、中美建筑装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苏咏宾先生在出席论坛活动前专门抽空到亚细亚瓷砖展位参观,并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愿望。2017年,亚细亚瓷砖在产品设计、风格上将有一系列的变化。例如亚细亚将携手国际人居空间研究院,创立“ASA典范设计空间大奖”,有才华的优秀设计师不仅可以获得一个大展身手的机会,亚细亚还将拿出一部分产品资源与设计师对接,打造专属于设计师的个人产品,让设计师为亚细亚瓷砖“代言”。

设计师们在自己喜爱的亚细亚瓷砖前合影留念设计师们在自己喜爱的亚细亚瓷砖前合影留念

  客商纷沓而至,下单热情高涨

  除了设计师以外,来自国内外的客商也络绎不绝地涌进亚细亚的展位。来自东莞的吉小姐来到展位前开门见山地表示要代理亚细亚瓷砖。“我从各个方面、渠道考察了亚细亚半年的时间,无论是宣传推广还是产品,亚细亚都做得十分出色,所以这次来先跟亚细亚做一个深入的沟通。”国内业务开展得如火如荼之外,国外市场同样表现抢眼。意大利、美国、埃及、法国等地的外商纷沓而至,其中来自埃及的客商在参观完亚细亚瓷砖的展位后当场下单,并信心满满地表示看好亚细亚瓷砖在当地的表现。

来自埃及的客商在展会现场下单来自埃及的客商在展会现场下单

 共同期待2017年的亚细亚瓷砖

  本次广州设计周在与众多客户达成了合作协议或意向的同时,亚细亚还通过活动与设计师、经销商、业内同仁进行了友好交流,他们均一致表示十分看好亚细亚未来的发展。2017年,亚细亚瓷砖无论在销售终端还是产品创新方面将有一系列的变化,力度之大,跨度之广,前所未有。让我们一同期待2017年的亚细亚瓷砖吧!

有奖问答环节气氛热烈有奖问答环节气氛热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