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黑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佛山

新浪广东>佛山>正文

倒计时4天!你离佛山国美X格力工厂巡展还差1张券!

2019年09月16日 17:22 商讯 

  9.20-9.22日,#格力工厂巡展 第六季#启幕倒计时4天,这是一场中国制造的品质盛宴,这是一年一度一次最划算的,备受佛山市人民喜爱的家电盛宴,到底有哪些超值钜惠,今天小编就为你提前解密几款超值又实用的格力空调。准备在9.20-9.22摩拳擦掌买买买的朋友们有福啦,佛山国美与格力双双联手,劲爆的优惠力度已经给你准备好了!

  格力舒炫大1.5匹空调 KFR-35GW/(35597)FNhAe-A1(WIFI)

  在家电购买方面,选择一级能效的产品,不仅为自己节省了电费,同时也为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格力舒炫系列新品空调主打极度舒适与健康节能。它经技术人员无数次研发与实验成就最懂你的睡眠设计,集舒睡、舒醒、午睡、DIY四种睡眠模式于一身,满足多种睡眠需求。

  蒸发器自洁技术,洁净由内到外,拒绝二次污染让出风更净。闭合导风板设计,拒绝灰尘进入机体,宽域自动扫风、7档风速,让你全方位感受温柔舒适风。一级能效超省电,噪音低至18分贝,超静音给工作、睡眠创造良好环境。这绝对是空调中最温柔的一款,很适合卧室、书房等私密空间,给你极致的温柔细心呵护体验。

  格力(GREE) 2匹 冷暖立柜式空调 KFR-50LW/(50577)FNhAa-A1 皓雪白

  你是否感觉到,当室外温度过低时,空调即使在制暖,也会感觉到寒冷,且制暖时还非常耗电?而室外温度过高时,空调即使在制冷,也会感觉到热?这样因环境温度变化。造成空调制冷/暖性能的不佳,所引起室内温度的下降或上升,常常会引发身体不适甚至感冒等病症。

  格力·领御搭载了格力的三缸双级变容压缩机,帮你解决这些困扰。它实现空调-15℃超低温制热不衰减,-35C至5℃宽温范围内稳定运行,同时取消耗电的电辅热加热在让你无惧严冬或酷暑,尽情享受如同春天般的舒适温度的同时,减少电量损耗。三个可独立控制的风机,给空调强劲动力的同时,保证了空调上下出风的稳定、高效、节能。知冷知暖,更知你心。

  格力(GREE)1.5匹 变频润典冷暖电辅壁挂式空调KFR35GW/(35595) FNhAa-A1香槟

  格力润典空调采用底壳与接水盘一体化设计,大幅提升风道使用效率,实现18dB(A)静音运行,同时室外机也会自动进入静音状态,达到室内、室外机双静音效果。多模式多选择舒适随心7档送风模式+四种睡眠模式,四种睡眠模式以睡眠需求为导向,人性化设计舒睡模式、舒醒模式、午睡模式、DIY模式四种模式选择。格力润典在启动过程中,智能依据房间负荷选择合适的运行频率,并在进入人体舒适区够降低运行频率,舒适湿度让皮肤自由呼吸,不止于强劲制冷还贴心制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