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黑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佛山

新浪广东>佛山>正文

佛山农商银行在全国理财师大赛中勇夺十强

2019年11月16日 17:04 商讯 

  11月15日,2019年第三届银华基金杯银行理财师大赛在北京圆满落幕。在全国总决赛中,佛山农商银行参赛人员以出色的参赛表现在近3万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骄人成绩。

  本次大赛旨在甄选并表彰优秀理财师,为银行理财精英提供形象展示、提升能力的舞台,普及理财知识,推动中国理财事业繁荣发展。大赛共有近3万名理财师报名参加,历时4个月,先后进行了线上答题、市场观点论述、理财话题直播、线下答辩等多形式全方位的考核与比拼,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最终佛山农商银行“农商王者”理财师团队(成员包括:林碧君、李年晋、黎娜、李冬)获得“全国十佳银行理财团队”荣誉称号;同时,谭伟湛同志也跻身个人赛全国10强,获得“全国十佳银行理财师”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佛山农商银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全力打造专业财富管理团队,根据客户的财务状况、风险偏好和基本需求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

  持续推进产品创新,满足个性化理财需求

  为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理财投资需求,佛山农商银行不断加大产品创新力度,丰富理财产品种类,提高业务发展的广度和深度。截至目前,该行在理财投资领域,形成了涵盖大额存单、理财产品以及代销保险、贵金属实物、基金等财富管理产品体系,满足客户全方位的财富管理需求。

  以该行“生活存”产品为例,一般的定期存款,只能到期收到利息,但选择“生活存”,可以享受整存整取的存款利率,在不动用本金的前提下,约定期限支取利息,以满足日常生活开支的需要(建议用于较小额的日常生活费用性支出,例如水、电、气、物业管理费等)。另外,该行上线的“金狮宝”余额理财产品,1元起购、T+0到账、0费用、日日复利,具有定期不具有的收益优势,同时又兼顾安全性和流动性的产品特点,广受投资者喜爱。

  壮大理财经理团队,提升财富管理服务

  佛山农商银行理财专业人才队伍经过不断发展和壮大,目前全行理财持证人员包含AFP、CFP、国家理财规划师、保险及基金持证人超1800人。各专业持证率还在不断提升,努力打造理财专业从业经验的高素质人才队伍。

  为提升理财经理团队的服务能力和专业化水平,该行提供各种专业培训,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如举办了佛山农商银行金牌理财师大赛,通过大赛的形式让理财经理团队专业水平得到快速提升。另外,积极鼓励和支持理财经理团队参加市级金牌理财师大赛,该行选手在连续举办的四届佛山市金牌理财师大赛中屡创佳绩,曾3次获得个人赛冠军和1次团体冠军,2次个人赛季军,专业能力和水平得以体现。

  提供非金融增值服务,全面关怀客户家庭

  佛山农商银行重视客户生活和工作各类需求,在客户生命周期的不同阶段,全面关怀客户整个家庭,努力帮客户更好更快地达成阶段性的人生目标。

  为此,该行开展了一系列特色非金融增值服务,涵盖投资理财类“金狮荟”财富论坛、“荟理财”高端客户回馈活动、少儿财商进校园、“小小科学家”活动等。目前该行还推出“小狮苑”亲子平台,为客户关心的子女教育问题甄选优质方案。

  未来,佛山农商银行将进一步完善理财管理体系,丰富理财管理产品线,提升资产管理和运作能力,积极推动理财管理业务的快速发展,满足广大市民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

  获奖团队展示:

  团队名称:农商王者

  所在银行:佛山农商银行

  团队成员:林碧君、李年晋、黎娜、李冬

  团队宣言: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个性化资产配置方案,我们一直在努力!

  团队简介:

  佛山农商银行资深理财经理,具有专业的资产配置和丰富管理经验,持有FRM证书、CHFP证书,基金从业资格证、证件从业资格证、银行从业资格证、保险从业资格证等。管理4亿客户资产,致力于为客户的财富保值增值。同时致力于少儿财商课程设计,曾获得2019年佛山市金融讲师课堂演绎及校园体验式活动设计大赛“金牌讲师”称号。

  获奖个人展示

  理财师姓名:谭伟湛

  所在银行:佛山农商银行

  理财师简介:

  佛山农商银行零售银行部产品经理,助理理财规划师、中级经济师,拥有银行、基金、保险、证券及黄金交易员等从业资格证书,先后获得“2017年佛山第四届金牌理财师大赛团体赛优秀理财团队”“2018年中国金融理财师大赛优胜奖”“首届中国私人银行精英赛优秀奖及新浪十佳理财师大赛个人赛全国50强理财师得主”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座右铭: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九层之台,起于垒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