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黑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佛山

新浪广东>佛山>正文

佛山国美海尔洗衣机节 20款型号购机晒单享好礼

2019年11月21日 17:25 商讯 

  洗衣机的出现解放了我们的双手,但用洗衣机洗衣也要有讲究,好的产品会带来更出色的洗净能力,同时保护衣物原有手感。海尔在洗衣机行业发展已有20多年,从1995年开始,实现了22年的持续增长,产品技术也在不断创新升级,现已成为全球洗护行业的领导品牌。

  日前,佛山国美海尔洗衣机节开启,即日起至11月30日,在佛山国美购买海尔指定型号洗衣机,价格直降,晒单送好礼。活动赠品包括手持挂烫机、海尔养生壶、富安娜冬被、海尔料理机,此外,部分型号还将赠送整机6年保修服务。下面为大家推荐几款活动中的热门产品。

海尔(Haier) XQG100-HB12936G/XQG90-HB12936G滚筒洗衣机海尔(Haier) XQG100-HB12936G/XQG90-HB12936G滚筒洗衣机

  海尔XQG100-HB12936G/XQG90-HB12936G系列产品采用新西兰珍宝级品牌——斐雪派克直驱电机,以严苛工艺打造。通过磁力驱动,从源头降噪,高速运转,机身平稳无振动,长期使用电机无磨损老化。独有90°摇篮柔洗模式,温柔呵护真丝等娇贵衣物,丝绸纤维丝毫不损。此外,智能控温系统实现65℃至85℃的的变温烘干让衣物更加顺滑蓬松。目前该系列洗衣机参与国美秒杀活动,价格直降,晒单送6年延保服务。

海尔(Haier) EG100BKX12639GU1 10公斤 滚筒洗衣机海尔(Haier) EG100BKX12639GU1 10公斤 滚筒洗衣机

  随着人们对于生活品质追求的提高,大容量杀菌滚筒洗衣机成为市场新趋势。这款海尔10公斤大容量洗衣机,能够满足全家大小件清洗需求。高温洗对衣物进行深层消毒,保证家人穿衣健康。AMT抗菌窗垫、自由控制洗衣时间、中途添衣、宽水压设计等优势,让它成为时下最受中国家庭喜爱的洗衣机之一。活动期间产品仅售1899元。

海尔(Haier) EG9014HB659GU1 9公斤 滚筒洗衣机 洗干一体 变频静音海尔(Haier) EG9014HB659GU1 9公斤 滚筒洗衣机 洗干一体 变频静音

  螨虫可是我们居家生活最讨厌的细菌,这款洗衣机有效除螨让你不畏菌扰。特有蒸汽烘干功能即洗即穿有型有色。蒸汽烘干更蓬松、柔软、亮色度更高。1小时快洗快干,适应现代快节奏生活满足你的快速需求。独有祛味空气洗功能,有效去除衣物异味、饭菜味、毛绒玩祛味除尘等。1.05高洁净比,洁净升级。自带高温筒自洁随时从源头保证衣物洁净。

  保护衣物如同保护肌肤,一款好的洗衣机至关重要,佛山国美海尔洗衣机节给你最优的选择。活动时间截止至11月30日,有换机的朋友还可参与佛山国美以旧换新服务,好机会不要错过。

  此外,2019年度让剁手族为之疯狂的国美年终福利日强势来袭,就在11月30日!员工内购,特权专享,仅此一天!11月30日前预存50元立享四项权益,套购满额立返红包,最高可返5000元!年终超级福利回馈,更多低价爆款的产品等你来抢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