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互联网金融中国行南京站 :数百大佬论战

2015年1月9日,“中国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暨互联网金融中国行·2015年度峰会”在六朝古都-南京盛大召开。

罗明雄:2015年P2P行业将发生质变

1月9日,由京北金融、搜狐互联网金融联合举办的“互联网金融中国行南京峰会”顺利召开,京北投资/京北金融总裁/上海交通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所所长罗明雄在会上表示,2015年P2P网贷行业发展将进入分水岭。

2014互金业十大新闻事件

一、阿里、腾讯首轮打车大战,点燃移动支付年度大战;二、人人贷宣布完全1.3亿美元A轮融资;三、互联网金融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四、互联网金融中国行活动启航;五、红岭创投被曝1亿元坏账......

《2014互金产业发展报告》发布

王道:中国互联网金融产业发展报告分三块,一个是互联网金融综述,第二六大模式分析,第三互联网金融政策监管。

互金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启动

当前,互联网金融企业最缺的是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请到包括清华大学等高校在内的国内高校,联合发起了中国互联网金融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暨中国行百校行、百校创业大赛。

中国互金投融资联盟正式揭牌

我们希望通过中国互金投融资联盟这个组织,更好地为投融资的双方做好信息服务和其他的组织服务工作。

  • 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分论坛一:P2P网贷

    罗明雄:今天下午开分论坛一P2P网贷专场,下午整整30位上台嘉宾,正式进入咱们今天的演讲环节,首先会有几位主题演讲....
  • 南京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之网络营销分论坛

    主持人:今天下午的议程有六个主题演讲,三场专家对话......
  • 南京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之投融资分论坛

    主持人: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下他们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投资的观点、态度、看法以及判断。
  • 南京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法制和监管分论坛

    undefined
    主持人:大家下午好,我们这是个闭门会议,一起探讨互联网金融法制和监管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