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惠州

新浪广东>惠州>正文

《傲娇与偏见》惠州超前看片 画风鬼畜引发全场爆笑

2017年04月14日 15:11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海报 海报
剧照 剧照

  中二爆笑喜剧《傲娇与偏见》前日在惠州举办点映活动,近百位影院经理、业内大V、以及学生等各行业领域的观众到场观看电影,不少人在观影后对影片给予高度评价,盛赞影片魔性十足全程爆笑,其中同居室友互怼生爱的设定更让人有了“想恋爱”的冲动。电影《傲娇与偏见》由知名导演李海蜀、黄彦威共同执导,新生代人气小花旦迪丽热巴搭档人气小生张云龙、高伟光主演,金晨、马薇薇、范湉湉、Mike D.Angelo、周海媚、樊野联袂出演,即将于4月21日欢闹上映。

  画风鬼畜引发全场爆笑 疯魔欢闹开创“辣条电影”新类型

  电影《傲娇与偏见》讲述了北漂网络写手唐楠楠(迪丽热巴饰)阴差阳错捡到“落魄富二代”朱侯(张云龙饰)后,又在机缘巧合下被“暖心高富帅”萧见君(高伟光饰)一见钟情的故事。“欢喜冤家”唐楠楠和朱侯的花式互怼你来我往,金句频出,画风魔性鬼畜;朱侯和萧见君的“唐楠楠争夺战”也是心机满分,笑点满满,观影当日现场时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

  电影中,包括唐楠楠脑洞“小鲜肉的N种吃法”、贱萌朱侯与唐楠楠同居大战、萧见君被朱侯陷害在唐楠楠面前出糗等情节都成为观众观影后热议的爆笑点。而为了让影片增加更多“笑果”,导演李海蜀、黄彦威还别出心裁地在电影中加入动作和奇幻元素,张云龙在接受采访时曾犀利吐槽:“导演将一部都市爱情轻喜剧拍成了一部都市玄幻武侠剧。”电影结束后,有院线经理表示,《傲娇与偏见》可以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笑点密集”,电影中的对白句句有梗,情节爆笑搞怪,脑洞大到突破天际,真正让观众可以从头笑到尾。更有影评人形容这是一部“辣条电影”,“感觉自己已经笑到失控了,让我看完想吃包辣条冷静下。”

  奇葩室友画风突变成贴心男友 魔性恋爱物语让人大呼“想恋爱”

  片中“奇葩室友变男友”的故事也引发了许多共鸣,“落魄”的朱侯在机缘巧合下被唐楠楠“捡”回家后,就与唐楠楠开启了一段相爱相杀的同居历程:在唐楠楠写稿时放肆high歌、刷爆唐楠楠的信用卡、甚至把唐楠楠锁在卧室里。而唐楠楠也在朱侯日复一日地“骚扰”中练就了一颗无比强大的内心,“女汉子”附体花式“追杀”朱侯。在这种花式互怼的日常中,两人渐生情愫,变身男友后的朱侯仿佛一夜长大,开始变得温柔体贴,与唐楠楠的甜蜜互动撒足了狗粮。二人在不断制造笑料的同时,也让不少观众找到了久违的恋爱感动。

  有观众在观影后称,奇葩室友的设定与现代年轻人的生活非常贴切,观看过程中“全程带入自身和周围人”。而电影中两人在不断互怼的过程中了解对方,并且最终坠入爱河的甜蜜故事,甚至让有些观众在看过之后表示“有了想谈恋爱的冲动”,有观众说:“在魔性欢闹中有感动,看完之后非常向往这种怼出真爱的感觉,真想谈一场这样嬉笑打闹的恋爱。”

  电影《傲娇与偏见》由阿里影业、嘉行传媒、爱奇艺影业联合出品,阿里影业旗下淘票票负责宣传发行(淘票票/支付宝线上购票,仅需8.8元起)。4月21日,带你感受“傲娇”与“偏见”的爱情最强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