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惠州

新浪广东>惠州>正文

V YOGA:惠州唯一国际认证导师培训专业瑜伽会所

2017年05月19日 13:51 广告  评论(人参与

  2017年5月14日,惠州V Fit麦地分店&V YOGA品牌发布会在华斯顿酒店隆重举行,新店地址位于惠州市华斯顿国际酒店22-23层,开业当天嘉宾到场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更有多重优惠活动惊喜来袭,现场资深瑜伽老师精湛演出,气氛十分火爆!

  现场还有惠州仁孚奔驰多系新车展示,VITA COCO清凉椰子水,洛施花舍香气四溢的花茶,十一月烘焙的精美糕点,周末派的健康沙拉,劲家庄的谷乐乐,卓诚医疗提供的体检礼包。

惠州仁孚奔驰惠州仁孚奔驰
十一月烘焙十一月烘焙
洛施花舍洛施花舍
VITA COCOVITA COCO
周末派沙拉周末派沙拉
劲家庄劲家庄
卓诚医疗卓诚医疗
60公里4 in love组合开场舞蹈表演60公里4 in love组合开场舞蹈表演

  V Fit是面向精英人群专属的健身会所,也是惠州唯一一家“私人定制”健身房。V Fit致力于打造极致的健身体验,拥有香港顶尖教练团队、私密的健身空间、星级配套设施服务和个性化教学方式。

V Fit&V YOGA创始人Anson上台致词V Fit&V YOGA创始人Anson上台致词

  V YOGA 是惠州唯一拥有美国瑜伽联盟最高级认证 RYS500 (500小时注册瑜伽导师培训)及 RPYS (85 小时注册孕妇瑜伽导师培训) 的培训学府。

V YOGA瑜伽总监Ann da Silva上台致词V YOGA瑜伽总监Ann da Silva上台致词
剪彩仪式剪彩仪式
美国瑜伽联盟RYT 200小时(香港)毕业老师瑜伽精湛演出美国瑜伽联盟RYT 200小时(香港)毕业老师瑜伽精湛演出
印度瑜伽硕士毕业、V YOGA驻场印度大师Abhai Kumar表演印度瑜伽硕士毕业、V YOGA驻场印度大师Abhai Kumar表演

  Abhai Kumar,首席瑜伽老师(印度),Abhai 老师在印度Dev Sanskriti Vishvidyalaya大学先后考取了‘瑜伽科学及印度文化学士学位’和‘瑜伽学硕士研究学位’。及后,更分别在印度和港澳等地教学。V Yoga 真心为您引进这个科班出身,来自印度的瑜伽老师,将最纯粹、最传统的瑜伽带给惠州。

  现场竞拍互动环节,将善款捐赠给惠州星星互助家园

现场竞拍环节现场竞拍环节
V Fit教练精彩showV Fit教练精彩show

  V Fit课程共分“一对一私教、多功能团体训练、瑜伽”三大类别,包含“深度拉伸、普拉提、TRX悬吊带、哈他瑜伽、太极瑜伽”等十余项国际专业主题课程。 拥有高端会所的健身环境,超五星级标准的配套洗浴及设备,一对一的私人专属空间,以及周到细致的会员服务,全力打造出精致的健身体验。

  V YOGA——六星级专业瑜伽会所 国际认证导师培训

  V YOGA 课程皆由国际瑜伽导师 Ann Da Silva 老师及 Keiki To 老师精心策划,以国、粤语为主,英文、梵文辅助教授。在国外口碑载道、持续爆满的专业培训课程,终于被我们带进了惠州,让国内的伽人们都能够轻松学习正统的瑜伽。

印度老师Abhai在上课印度老师Abhai在上课
最新的Hot Yoga设备最新的Hot Yoga设备
惠州唯一美国引进正版 Yoga Wall 专业壁绳瑜伽墙惠州唯一美国引进正版 Yoga Wall 专业壁绳瑜伽墙
Ann da Silva 瑜伽总监(香港)Ann da Silva 瑜伽总监(香港)

  Ann da Silva 瑜伽总监(香港)

  中葡混血的Ann老师,十多年来一直不断学习和教授瑜伽,可谓桃李满天下。无论中、港、台,欧洲及北美,总会找到由Ann老师培训出来的专业瑜伽导师。

资深瑜伽导师杜老师(香港)在上课资深瑜伽导师杜老师(香港)在上课

  Keiki 杜老师 瑜伽顾问(香港)

  对瑜伽的热爱令杜老师放下加拿大的事业,全心投入学习和教授瑜伽。多年来杜老师足迹遍布各地,把瑜伽哲学和体式练习,用深入浅出的方法带给每位学员。

  在未来的日子里,V YOGA 致力将最传统的瑜伽文化和最专业的瑜伽教学引进惠州,希望能在分享瑜伽的同时,把惠州、把 V YOGA,建立成广东省瑜伽培育基地。

  YOGA 与 V Fit 的专业团队人才济济,轻装设备齐全,拥有高端会所的健身环境,超五星级标准的配套洗浴及设备,一对一的私人专属空间,以及周到细致的会员服务,全力打造出精致的健身体验。我们可以提供不同风格的户外拓展活动来迎合不同的企业需要。V YOGA 与 V Fit期待与您一起,携手走过阳光的大道,让瑜伽,把我们从内至外彻底改造,带来身心平衡健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