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惠州

新浪广东>惠州>正文

新力与深惠携手并进 城市新力量重新定义幸福

2017年07月16日 09:31 广告  评论(人参与

  7月13日,这是一个震撼深惠楼市的日子,[新力地产旗舰展厅璀璨开放暨名家幸福论坛]在深圳罗湖区隆重举办。本次活动吸引了业界众多领袖参与以及各大媒体的鼎力支持,共同见证了新力地产旗舰展厅的魅力绽放,并在名家幸福论坛上一起展开智慧碰撞,回顾香港回归20周年历史,解读“粤港澳大湾区”利好,探讨未来幸福生活。

  城市新力量,鹏城再次闪耀

  随着预示胜利的香槟灌满新力LOGO,新力科技副总经理许立先生、新力地产惠州城市公司营销总谭伟恒先生、新力集团品牌负责人郑昕女士共同开启了[新力地产旗舰展厅]。

  [新力地产旗舰展厅]是新力在深的第二个品牌展厅,谭伟恒先生明确表示,[新力品牌展厅]和[新力地产旗舰展厅]将为新力地产与深圳市场客户、业内领袖以及媒体朋友们提供交流沟通的平台,承载了新力地产在深圳导入品牌作用,体现了新力地产“深耕深惠·布局珠三角”的长远规划和坚定决心。

  值得一提的是,[新力地产旗舰展厅]携带“阿凡达“裸眼3D 技术秀馆面世, 其U型幕总长为21.3米,幕高2.6米,地幕长为8米,宽为5.3米,总显示面积达97.78m2。通过三维建模、实时视频显示及多传感器等技术,展示超强的立体出屏效果,精彩触手可及。让每一个莅临的宾客身临其境来到了富有张力的新力建筑群,独特的画面视野角度,带领观者探寻新时代的舒适生活美学。

  涛涛三人道,名家共话幸福

  一段以幸福为主题的唯美沙画作为开场秀,引起了现场来宾的阵阵掌声,随后“涛涛三人道”名家幸福论坛正式开讲。

  一众大咖齐聚鹏城,论道幸福,其中有:著名节目主持人窦文涛先生;主持人、自由撰稿人、食文化研究人、文化推广研究学者梁文道先生;深圳市跑步协会副会长、龙岗区跑步协会秘书长、幸福跑创始人、大满贯马拉松资深跑者丁冬梅女士。还有新力地产的各位领导,他们分别是:新力科技副总经理许立先生;新力地产营销策划总监杨婉婷女士;新力地产惠州城市公司营销总谭伟恒先生;新力地产惠州城市公司策划总监李保全先生;新力集团品牌负责人郑昕女士。

  梁文道忆香港往昔看湾区未来

  “香港在历史上很长一段时间里面,她是个码头,所谓码头的意思就是所有的东西可能都经过她,经过她转卖,经过她包装,经过她行销,甚至也经过她参与部分的制作。”

  “未来的大湾区会演变成什么样,我们今天也许还没办法准确地判别,但是从香港跟深圳接壤、相互影响,整个码头变成了定居,而定居下来的人又接触到旁边有一批新码头诞生的时候,这一代又一代的移民,一代又一代的冲击,它接下来考验大家的是什么呢?可能就是更多的耐性跟细致。”

  ——梁文道

  从文学到影视,从生活到饮食,生长于港岛的学者梁文道全方位回顾了香港如何从一个移民城市蜕变成如今的金融中心。“城市之风使人自由”,见证深圳崛起的他又对未来那个将在“大湾区”崛起的伟大城市群抱以厚望。

  圆桌对话创见幸福无限

  “我卖了一套,现在还留了一套,卖的那套现在想起来肠子都悔青了。”

  “文道老师的幸福生活就是每天只睡四个小时,屋里的书堆得比人还高,比坐牢稍强一点,但是那是他的幸福。”

  ——窦文涛

  聊罢新力式幸福,著名主持人窦文涛、学者梁文道、跑者丁冬梅将安居幸福延展开来,大咖们对这一有关生命的终极命题各有见解。

  以专业精神落地,以激情想象未来是窦文涛对“大湾区”幸福的理解。

  以自由、宽容的态度对待生活是学者梁文道对城市聚落幸福的解读。

  “想跑就跑、想动就动”的健康生活态度是跑者丁冬梅对幸福的定义。

  “大湾区”时代要看新力速度

  许立先生激情昂扬地描绘了“粤港澳大湾区”的美好图景:7月1日《深化粤港澳合作推进大湾区建设框架协议》在国家领导人的见证下签署,粤港澳三地将共同把大湾区建设成为更具活力的经济区、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和内地与港澳深度合作的示范区,打造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

  因此,新力地产进入珠三角市场算是赶上了好时机。2017年,新力年度销售目标超过300亿,力争400亿,冲刺全国地产50强,力争成为“大湾区”建设的排头兵。

  大潮纷繁,新力重新定义幸福

  2010年新力地产注册成立,2012年首个项目新力帝泊湾诞生,至今被誉为南昌最美的社区。2015年新力迎来质的飞跃,在这一年新力的销售面积荣登江西省地产的前三甲,2016年新力落子苏州、武汉、惠州等地,战略布局全线升级,2017年新力仍然不满足,把总部迁到了上海,开始了全国化的进程。

  新力集团品牌负责人郑昕女士深度解读了新力式幸福,新力是房地产出身,房地产最初的本质就是盖房子、卖房子,当盖出一栋栋的好房子把它们交到消费者手中的时候,看到他们脸上幸福的表情,那时候新力明白一个道理,如何把买房子时候的幸福能够延续到住房子的过程当中才是一家房企的使命。所以有了后来的品牌理念“创见幸福无限”,新力不光是一家高品质住宅的制造商,更是要把安居幸福带到深惠两地。

  深惠同行,携手并进

  新力地产旗舰展厅的开放、名家幸福论坛的举办,不仅预示着新力在改革开放前沿阵地——深圳迈出新的一步,也让更多朋友进一步了解新力地产的品牌核心。在过去短短7年的时间,新力以黑马之姿涉猎房地产行业,创造了卓越的成绩并一次次刷新历史再创新高。

  2017年,新力地产再续前路,与深惠携手同行,以城市新力量打造一个新的人居时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