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黑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惠州

新浪广东>惠州>正文

总奖金达100万!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惠州赛区将在仲恺开锣

2020年07月10日 18:11 新浪广东 

  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指导,惠州市科学技术局、惠州仲恺高新区管委会主办,惠州仲恺高新区科技创新局、惠州仲恺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惠州赛区)暨惠州市第四届“天鹅杯”创新创业大赛已正式启动,本次大赛主题为“科技创新,成就大业”,面向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征集参赛项目。

  专家赛前助力指导企业

  自评符合参赛条件的企业可自愿登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cxcyds.com)统一注册报名。网上注册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24日,报名截止到2020年7月31日,资格确认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7日。初赛时间为2020年8月10~12日,“天鹅杯”决赛包括答辩评审、尽职调查、推荐晋级省行业赛决赛名单等,完成时间在2020年8月30日前。

  为提高大赛参赛企业的项目网上填报质量以及路演水平,惠州市科学技术局特邀资深专家从整体流程、参赛规则、参赛报名注意事项、大赛支持政策解读等方面,为惠州参赛企业答疑解惑,充分解决企业参赛所遇到的问题,进一步增强企业参赛热情和信心。培训时间定于月16日、17日,共举办四场,已报名或有意向报名的各县(区)企业可按照就近原则参加培训(赛事组委会将在微信公众号“仲恺创新投”发布详细信息)。

  总奖金达100万元

  此次“天鹅杯”大赛为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惠州赛区比赛,大赛按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进行PK。企业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等业务,拥有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且符合其他有关条件即可报名,工商注册时间在2019年1月1日(含)之后的企业方可参加初创企业组比赛,工商注册时间在2018年12月31日(含)之前的企业只能参加成长企业组比赛,前八届全国总决赛或全国行业总决赛获得一二三名或一二三等奖的企业不参加本届大赛,同一企业不能同时参加“天鹅杯”和港澳台赛,只能选择其一参赛,不接受重复报名。

  比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企业,将分别给予10万元、5万元、2万元的补助。

  政策、宣传、投融资等多项服务支持

  参赛企业可获得创新创业补助以及政策指引、媒体宣传、金融服务、投融资路演、招商落地、产业对接等多元化服务。优质企业晋级省赛“珠江天使杯”、国赛“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还将获得更高奖金及资源支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