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黑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惠州

新浪广东>惠州>正文

健身体育嘉年华 惠州佳兆业时代可园杯羽毛球公开赛开始报名啦

2021年01月04日 14:20 新浪广东 

  年轻

  从来都不是以岁月来定义的

  真正的年轻

  是超越,是挑战

  是不断突破自己

  由惠州仲恺高新区宣教文卫办公室指导

  惠州市佳兆业文化体育有限公司主办

  深圳青苗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惠州佳兆业时代可园

  协办的

  “恺动精彩 活力时代”

  2020年仲恺高新区健身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

  ——羽毛球公开赛

  集结号已吹响

  你们

  会是我们寻找的超强战队吗?

  比赛时间:2021年1月9日-10日

  地点:惠州仲恺体育馆室内羽毛球场

  竞赛项目:三场制混合团体赛(出场顺序为:男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单打)

  运动员参赛条件

  (一)报名参赛运动员必须为2004年(含)以前出生,每位运动员只能代表一支参赛队伍,且不能兼项。

  (二)报名仅对疫情低风险地区开放,暂不接受外籍人士报名,报名者凭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代身份证参赛。

  (三)参赛运动员必须身体健康,适合参加羽毛球比赛。比赛过程中因自身原因导致意外的,由运动员自负责任。

  (四)每支队伍可以允许一名专业退役运动员(指在国内外注册过、或参加过国家级以上运动会的选手,现役不具备参赛资格)上场参加男双或混双比赛。

  (五)球队名称提交后不能更改;如出现粗俗不健康等字眼,赛事组委会有权要求更改队名或取消球队参赛资格。

  (六)若有队员未符合参赛资格,组委会要求更换,更换后仍达不到参赛条件,则取消球队参赛资格。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月5日

  报名数量:报名上限为24支队伍

  队伍设定:领队1 名,教练1名(领队教练可兼运动员,报名时须在运动员名单中注明),参赛男女运动员共5名,每支队伍报名人数上限为7人,不得兼项。

  报名方式:微信扫码添加工作人员微信,提供报名人员姓名,性别,电话,相片等报名信息即报名成功。

  竞赛办法

  (一)第一阶段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分组循环赛,小组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先胜3场队为胜队。

  (二)出场顺序:男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实行三场两胜制。

  (三)循环赛、淘汰赛单场数均采用3局2胜制。采用15分每球得分制不加分,先到2局者获胜,第3局8分交换场地。如遇运动员连场,裁判组安排连场运动员可休息5分钟。

  (四)弃权和罢赛

  1、弃权:

  在一场比赛进行中,运动员凡因伤病或其它原因不能继续比赛者按该场比赛弃权论,弃权一方所得分数有效。一场比赛,运动员迟到10分钟者,判该运动员该场比赛弃权。团体赛前交换比赛队出场名单时,按规定时间迟到超过5分钟者,示为该次比赛弃权;第一次比赛以比赛开始计算时间,其它场次的比赛以裁判员宣布上一场比赛结束(弃权)后计算时间;在一次团体比赛中出现两场弃权的队伍,示作该次团体比赛弃权。

  2、罢赛:

  比赛中运动员应服从裁判,有异议时,可通过临场裁判员向裁判长反映,对裁判长的裁决仍有异议者,可由领队向组委会提出口头和书面申诉。运动员或参赛队伍不论何原因造成比赛无法进行或比赛中断、临赛前拒绝出场、赛后拒绝领奖等,超过5分钟者(经劝解说服教育工作后计算时间)示为罢赛。赛场一旦出现罢赛运动员或参赛队,组委会有权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处罚。

  3、各参赛队伍认真组织参赛:

  为了严肃赛风赛纪,保证比赛顺利进行,对在比赛中有弄虚作假、无理取闹、拖延比赛、干扰比赛、罢赛等行为的参赛队伍及运动员,将根据羽毛球竞赛规则及本次比赛竞赛规程的有关规定取消本次比赛资格、比赛成绩,乃至禁止参赛等处罚。

  (五)竞赛规则:采用中国羽协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和世界羽联的最新规定(本规程另有规定的除外)。

  (六)录取名次与奖励

  冠军:2000元+颁发奖牌;

  亚军:1500元+颁发奖牌;

  第三名:1000元+颁发奖牌;

  第四名:500元+颁发奖牌;

  第五至八名并列第五名:颁发奖牌;

  注意事项

  (一)因疫情原因,所有参赛人员必须提交行程码截图、健康绿码截图进行审核,否则不得参与比赛。

  (二)请各参赛队伍提前自行办理比赛期间意外伤病事故保险,报到时出示保险单或复印件,未办保险者不得参赛。

  (三)参赛队伍必须签署及提交全队成员签名的《自愿参赛责任书》,否则不予参赛。

  心之澎湃,谁羽争锋

  球拍在手,蓄势待发

  这是体力和精神力的对抗

  这是技术高下的切磋

  这一片球场

  即将任由你们来主宰

  防疫提示

  1、所有进入场馆的观众及运动员,都需要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记录工作。

  2、为缩短入场排队等候时间,请事先将当天健康绿码截屏保存,以保证防疫检查时快速出示。

  3、体温超过37.3度的人员不允许入场。

  -END-

  感谢以下赞助商及合作伙伴

  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