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     毕业OR失业

近期人人网发布了一份针对“90后”求职的调研报告,报告显示有52%的应届毕业生将“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作为优先考虑的工作地点,原因是“不论企业数量、工作福利还是生活的完备程度,都远高于其他地区”。

近期人人网发布了一份针对“90后”求职的调研报告,报告显示有52%的应届毕业生将“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作为优先考虑的工作地点,原因是“不论企业数量、工作福利还是生活的完备程度,都远高于其他地区”。【详情】

旅行:     毕业旅行成为新时尚

毕业聚餐、K歌这些传统项目,对于毕业季这两个月来讲,已经成为了最省钱的项目。记者调查发现,如今大学生毕业季流行毕业旅游,一趟旅游下来,少则一两千,多则三四千,毕业旅行在不少毕业生看来已经成为了毕业前夕必不可少的活动。

90后的毕业生崇尚自由、个性与时尚,因此不管是旅游方式的选择、资讯的搜集,还是路线的制定,学生们都是希望突出个性特色。 ...【详情】

提醒:;    毕婚族OR毕分族

六月是个毕业季。当大多数大学毕业生还在考虑读研还是就业时,有这么一群人已提早踏上人生的新旅程,他们选择一毕业就和伴侣携手走进婚姻殿堂,这就是毕婚族。

记者通过书面问卷和网络问卷形式,走访了200名惠大学生,结果显示,56%的受访者对毕婚族表示了支持,还有30%的受访者表示自己有加入毕婚族的打算;毕业后会尽可能维持恋情的受访者超过六成,而选择分手加入“毕分族”的仅占7%。【详情】

毕业我想说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