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记茶餐厅导语 更多>>

 说到茶餐厅,相信对于广东人来说并不会感觉到陌生,港片更是将茶餐厅的形象发挥到了极致,许多街头巷尾接地气的镜头的取景地就放在茶餐厅。就是这样子的原因,在普遍的人们心中,茶餐厅更是成为快餐饮食的代名词,成为工作餐的首选对象。 而在惠城区麦东路就有一家正宗而方便快捷的港式茶餐厅——囍记茶餐厅。
  • 惠州囍记茶餐厅的简址.

    惠城区麦东路就有一家正宗而方便快捷的港式茶餐厅——囍记茶餐厅。地点:惠城区麦东路一号东方明珠A006(建设银行旁)
  • 囍记茶餐厅的饮食环境.

    囍记茶餐厅内部分为两层,基本座位分布合理均匀,即便食客络绎不绝,但是也不会显得拥挤,空间游润有余。
  • 囍记茶餐厅的特色菜式.

    囍记茶餐厅结合惠州城市节奏特性,既有适合快节奏白领阶层喜爱的快餐类,甜品类的菜式。也有适合惬意休闲的正宗港式茶餐厅点心类。
  • 囍记茶餐厅的服务态度.

    店里面的服务也是值得一谈,进店马上有服务人员迎接,态度亲切,点餐后的上餐速度就算是人满为患,也是十分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