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10月是一年一度的“乳腺癌防治月”,又称“粉红丝带月”。 据《2013年中国肿瘤登记年报》统计显示,这些年来乳腺疾病的发病年龄越来越年轻化,发病率在过去10年上升了27%,并以每年3%的速度递增,成为威胁女性健康的“头号杀手”。因此,在这个粉红十月乳腺癌防治月里,也提醒大家注意乳腺健康。

《2013年中国肿瘤登记年报》指出,女性癌症的发病率仍在明显上升,乳腺癌和宫颈癌、卵巢癌等发病率及死亡率在逐年提高。尤其乳腺癌,居女性恶性肿瘤第一位。我国每分钟就有1位女性被确诊乳腺癌,不到3分钟就有1名女性因此病离世乳腺癌发病率在过去10年上升了27%,并以每年3%的速度递增,成为威胁女性健康的“头号杀手”。

让人欣慰的是,女性高发的乳腺癌、宫颈癌都是可治愈率很高的疾病但是对于普通家庭来说,高额的治疗费却是摆在眼前的最大难题。

乳腺癌治疗费用在不使用特效进口药,不住高级病房,癌症的治疗包括了术前(术后)检查费、手术费、住院费、化疗费、药费等也少则十几万到几十万。治疗及术后1~3年,患者的收入会大打折扣。相应的疗养、营养花费也会使得日常生活成本大大提高。因此,重大疾病对于患者家庭的财务压力是相当巨大的,家庭支付能力下降了,财务需求却不减反增。

因此,提前准备一份保障作为防护伞显得尤其重要,防意外比未来先来时手足无措。即使疾病不幸降临,有保险在手,也不用对后期看病产生的高额费用有所恐惧,还能在很大程度上减轻自身的经济负担,安心治病。无论是作为单身贵族、可爱人妻,还是妈妈们,这份保护都至关重要。

今天风险管家就给我们的女性朋友们推荐一款专门呵护女性,保障包含乳腺癌、子宫癌、宫颈癌等女性高发癌症、并且能保原位癌的女性保险——众安女性专属疾病保险。

临床上常见的原位癌主要有皮肤原位癌、子宫颈原位癌、胃原位癌、直肠原位癌、乳腺导管内癌和乳房小叶间原位癌。而对于女性来说,高发的原位癌主要有乳腺、子宫、宫颈、输卵管、卵巢、阴道癌这六种。

众安女性专属疾病保险亮点分析

女性专属疾病保险是众安保险公司今年新升级的一款女性特定疾病保险,由旧版的女性特疾险升级而来。在保障内容上,这款产品在女性特疾险的基础上增加了包含特定原位癌的保障扩充,同时价格也很美丽,可以说是非常有诚意的。

保原位癌,保障更全面

众安这款女性专属疾病险在升级之后保障更加全面,我们来看看新老产品对比:

im

从上表可以看到,其实新版女性专属疾病险不仅包含了老版的三种癌症,还新增了更多内容,保障更全面。总的来说,这款产品提供了专门针对女性的四大保险保障,包括女性特定恶性肿瘤、女性特定原位癌、特定疾病、女性特定手术。

而在这些升级的保障中,最最重要的当属针对原位癌的保障了虽然市面上专门保女性特疾的保险挺多,但是连原位癌都保的却不多,而这款产品对于包含乳腺在内的6种原位癌都提供了很好的保障。只要被保险人被确诊原发于乳腺、子宫、子宫颈、卵巢、输卵管、阴道和外阴的原位癌,都可以获得赔付。这个保障还是很实在的!

价格低、保额高

这款产品在对女性特疾的保障如此全面的情况下,保费依然很便宜,具体费率表如下图:

image

从表中可以看出,这款保险在增加这么多保障的情况下,价格还是非常低廉的,基本上任何家庭都能负担得起。就算是尊享版,30岁的女性也只需要270元就能获得30万的保障,一支口红的钱就能保一年,性价比相当的高。

18-60岁均可投保,续保至80岁

这款产品可投保年龄范围很广,适合18岁至60岁的成年女性投保,最高可支持连续投保至80岁。如果是46-55岁初次投保,则最高保额为30万,56-60岁初次投保的话最高保额只能为10万。

由于这款产品价格很低廉,非常适合预算不足、或者身体条件不足以购买足额重疾保障的女性投保。

我们发现,那些罹患恶性肿瘤的往往都有很多不良的日常生活习惯,精神压力大、熬夜、饮食不合理等等。因此风险管家建议女性朋友们:关爱乳腺等疾病从自我做起,每位女性都要保持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还要学会自检,及早发现才能早治疗。

风险管家愿每一位女性朋友都能健康活出自我。

有购买需求的朋友可以直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进行投保。

↓↓↓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