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举行第二批次试点银行“广州市不动产e登记申办服务点”签约授牌活动,第二批次试点银行包括广州农商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华夏银行、邮储银行。广州农商银行易雪飞行长、蔡惠然业务总监参加了活动, 易雪飞行长代表广州农商银行与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与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就不动产e登记申办业务达成了战略合作;蔡惠然业务总监代表接受了“广州市不动产e登记申办服务点”授牌,开启“e登记”元年。

广州农商银行行长易雪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广州农商银行行长易雪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广州农商银行在华夏支行举办了“政银携手‘e登记’服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启动会。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相关领导,广州农商银行副行长陈健明、业务总监蔡惠然,邀约客户代表及媒体记者参加了本次启动会。

广州农商银行副行长陈健明致辞广州农商银行副行长陈健明致辞

  在启动会上,广州农商银行陈健明副行长指出,此次政银携手推出不动产e登记申办服务点,是广州地方性银行首个实现普惠金融e登记的试点,是政银双方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金融科技优势,为个人和企业办理抵押登记和贷款申请提供“一站式受理,最快当天放款”的全流程服务,能有效实现优化业务流程,精简申请资料,提高工作时效,降低成本,为个人和企业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政务与金融服务。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广州农商银行相关领导共同启动不动产e登记申办服务点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广州农商银行相关领导共同启动不动产e登记申办服务点

  广州农商银行在广州拥有营业网点626家,将充分发挥网点优势,加大对双方“不动产登记+金融服务”合作模式的社会宣传力度,帮助广大群众、企业了解服务政策,积极稳妥地实现“不动产登记+金融服务”在该行广州区域内网点的全覆盖。

  广州农商银行将携手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不断推进政务服务创新,推动营商环境改革,让企业和群众体验更便捷高效的服务,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