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日,由东莞市谢岗镇人民政府、东莞市桥头镇人民政府主办的企业投资交流会,即“2023投资东莞(常州)交流会暨新能源、高端装备投资机遇分享会”。馨辰生物(广东)有限公司被邀参加此次交流会,会议上与比亚迪、超然、新技电子、美盈森、赣锋电子等上市公司大企业一起交流。馨辰生物表示,在此次会议上,收获了很多,为整个馨辰生物未来产业规划和布局提供了不少好的思路。

  这次会议是东莞市谢岗镇人民政府、东莞市桥头镇人民政府为感谢当地入驻企业东莞市的关注与支持,并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粵港澳大湾区联手长三角跨区域共同把握投资机遇,协同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和长三角两地在经济结构、产业能级具有很强的区域互补性和同频共振性,企业跨区域布局、共享两地发展机遇具有较高的市场价值和普遍性。

  在构建新发展格局背景下,两大区域强强联手意义深远。比如,在产业协同方面,大湾区的产业分工协作水平高,产业集群较为发达,充分发挥大湾区内地9市在战略性产业集群中的优势,深化跨地域的分工协作,形成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人才链、资金链协同发展格局,不仅有利于攻克“卡脖子”的产业核心技术,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的稳定性和竞争力,而且能够推动区域经济协调发展。

  据悉,馨辰生物(广东)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2月,是深圳安馨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子公司。企业坐落于广东省东莞市谢岗银瓶高端装备产业基地,该区域的企业均为0排放、0污染,是生产食品的优质区域。馨辰生物拥有10万级GMP生产车间,配置自动化固体粉剂生产线,为有大健康粉剂类食品OEM/ODM代工需求的客户提供可靠且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生产和销售总公司自主品牌产品。

  馨辰生物还有十万级洁净生产车间通过GMP认证,配置自动化固体粉剂生产线,来样定制、样品研发、高效率生产,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贴牌代加工服务。ODM服务,资深的产品研发团队、专业的品牌设计团队、先进的防伪控价系统、专业营养师团队,可为客户提供产品研发、包装设计、品牌策划、防伪控价、营养顾问和培训等各类专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