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中国光大银行携手悦跑圈举办“粤动光大•城市跑”广州跑步活动在广州国际媒体港欢乐开跑。1300位广州跑者尽情奔跑,用脚步来表达对广州城市的热爱。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啦啦队热舞火力开场,舞动的身姿,释放青春荷尔蒙,瞬间点燃参赛者的激情。

  光大银行信用卡部总经理庞泽先生在现场发表致辞。他表示,跑步现已成为时下最流行的运动方式之一,悦跑圈与光大信用卡“大健康”主题高度契合。光大银行信用卡携手国内专业跑步APP“悦跑圈”联合推出光大银行悦跑圈联名信用卡,为跑步爱好者打造移动互联场景下的时尚运动方式和消费新体验。

  充分热身过后,团体接力比赛正式开始,这是一场默契与速度的比拼,参赛选手用信念和激情演绎生命的无限活力。

  随后,活动的重头戏——欢乐跑正式开始。悦跑圈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吴文业和庞泽总经理为比赛发枪。全场两公里的赛道上,处处充满欢笑,参赛者们把忙碌的生活、辛苦的工作、繁重的压力通通抛在脑后,通过跑步这种健康的方式,纾解压力,放松心情。

  为了增添跑步的欢乐氛围,主办方还搭建了一个金融主题赛道,为比赛增添缤纷色彩。跑道起点是以代表股市上涨的红色主题,让活动来个开门红;随后进入海洋球营造的蓝色主题,寓意开拓“蓝海”;以金色为主题的赛段,营造丰收、财富的美好寓意;最后的赛段以纯洁的白为主色调,寓意“白领”人才的重要。

  选手们陆续完成比赛,活动也进入最后的高潮。悦跑圈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吴文业、中国光大银行广州分行信用卡部副总经理姜海媛、中国光大银行广州分行信用卡部总经理助理裴珊、为团队赛获奖队伍颁发奖状。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光大银行&悦跑圈联名卡”揭幕仪式,“该信用卡由光大银行与悦跑圈联合推出,不仅有“颜值”,更有丰富的优惠,可享受光大银行标准银联金卡的权益及相关优惠服务。

  “粤动光大•城市跑”的脚步还将继续,更多精彩尽请关注。

  “光大银行&悦跑圈联名卡”专属权益

  权益一:新户首刷礼——悦跑圈专属跑步T恤+空顶帽礼盒套装一套

  光大银行信用新用户使用悦跑圈联名卡, 持卡消费3笔,每笔满88元 (及以上),即有机会获暗悦跑圈专属跑步T恤+空顶帽礼盒套装一套。本活动跑步T恤+空顶帽礼盒套装赠送名额共计10000个,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满额为止。

  权益二:悦跑悦有礼

  悦跑圈线上马拉松直通卡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悦跑圈持卡用户(不区分新老客户)首刷任意金额,即有机会获赠悦跑圈线上马拉松直通卡一张,礼品将通过码券方式发送,请客户自行前往悦跑圈APP使用。(具体内容以官方渠通宣传为准)

  悦跑圈线上马拉松直通卡使用规则:

  (1)本卡适用于2019年悦跑圈线上马拉松赛;

  (2)本卡可兑换2019年悦跑圈一站不限定场次马拉松奖牌纪念品;

  (3)本卡限当站线上马拉松报名时间内使用;

  (4)每个兑换码仅能兑换一次;

  (5)兑换方式:

  ①下载悦跑圈App,新用户需要注册,

  ②限当站线上马拉松赛报名时间内(具体请打开悦跑圈App,在“线上马拉松”入口可查询详细赛事信息);

  ③报名参加一站不限定场次线上马拉松赛,选择[奖牌纪念品],支付时输入兑换码,即成功抵扣该站线上马拉松赛奖牌纪念品(限抵扣价值19.8元的奖牌一份)。 “不完赛,无奖牌”是悦跑圈一直秉持的赛事精神。 成功完赛,奖牌将于赛后20个工作日内寄出。

  本卡为不记名卡,不记名,不挂失,不兑换现金,

  本卡需在2019.12.31前使用。

  客服中心电话 4009606662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悦跑圈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