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雪松文旅集团与北大荒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北大荒米业集团(广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大荒”)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雪松文旅集团市场营销总经理郑正敏与北大荒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大荒米业集团(广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宏翔等出席签约仪式。

  携手北大荒,是雪松文旅在跨界合作模式上又一次创新和探索。此前,雪松文旅已与腾讯文旅、阿里云等互联网平台,马蜂窝、携程网等旅游平台,以及可口可乐、王老吉、杨协成、TEA全球主题娱乐协会、中国好声音全球海选组委会等跨界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升级旅游目的地体验,收获业界的一致认可,并荣获文旅产业“优秀文旅营销品牌”的称号。

  据悉,2019年“北大荒”品牌价值达到789.18亿元,成为领跑中国农业的知名品牌。雪松文旅是世界500强企业雪松控股旗下公司。凭借对中国文旅行业的深刻洞察,雪松文旅集团以重构旅游产业价值为战略,立足现代消费升级,对中国旅游产业进行维度升级,致力于成为中国文旅第一品牌。旗下丽江大研花巷、香格里拉独克宗花巷、浙江西塘花巷等开业运营以来,受到广大游客的青睐,成为文旅融合的标杆性旅游景点。

  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在景区市场营销、活动组织、宣传推广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进一步丰富雪松文旅旗下花巷项目的消费体验和旅游资源,满足90后、00后等主流消费群体的旅游新需求,也为品牌形象和旅游体验升级创造无限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