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的畅销,再到二期的火爆认筹,汕尾星河湾热度依旧不减,深受湾区财智精英家庭追捧。市场与客户纷纷用行动阐释星河湾的高品质产品是备受青睐的,在这火热的风头下,汕尾星河湾再度蝉联粤东200㎡以上高品质住宅冠军宝座,再创2019年第三季度粤东地区大平层(200平以上)销售总额、销售套数及销售面积三项指标第一的骄人成绩。耀眼的成绩背后,足见高品质置业群体对星河湾品质的高度认可!

  一城峯层精英,将美好安放星河湾

  作为优质生活方式创领者,星河湾紧跟时代趋势,努力探寻当代财智精英的生活方式,在坚守品质的前提下不断自我更新与升级,使其始终领先于行业发展,其中汕尾星河湾全新二期4.0标准工艺示范区盛大开放期间,也再次引发了外界对星河湾匠心品质的关注,到场所有来宾与媒体一同见证了汕尾星河湾品质锻造的醉美人居范本。其坚固的品质地位也已在财智精英人群心目中不可撼动,以实力在社会上拥有广泛的美誉度。

  全新二期,跃级尽享星生活

  全新二期产品标准,无论在产品设计、园林打造、装修用材、施工工艺、智能化等各个方面,全面贯彻星河湾4.0标准,是汕尾市场甚至粤东地区最高水平的人居标杆。

  为汕尾“定制”的户型,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通风采光俱佳,全屋舒适为上的考虑,大开间,全飘窗,全进口品牌配置,结合精挑细选的木材,装修品质一如既往的用心专注。

  二期将继续享有超百米的楼间距,尽享私隐,拥有更大的中式园林,达到惊人的16万㎡,三重水系,室外泳池,休闲区还有苏州园林古建筑。

  屡获殊荣,市场高度认可星河湾

  秉持星河湾一贯的“舍得、用心、创新”理念建造的汕尾星河湾,获得的荣誉也是硕果满满,荣获“2019中国品质地产典范TOP10”。还在“2019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论坛暨房地产百强峰会”上荣获“2019粤港澳大湾区滨海品质人居十大标杆项目”,在“2019博鳌房地产论坛”中获得“中国年度投资价值典范”等荣誉。

  翻阅星河湾硕果累累的成绩单,就会发现热销的背后是星河湾长久在人居品质上始终如一的专注。对建筑的用心雕琢、园林的完美打磨、装修的极致考究,优质生活方式的引导,汕尾河湾均以行业至高标准呈现,深受湾区财智精英家庭的一致认可和选择,赢得市场口碑赞誉无数,稳坐粤东高品质住宅头把交椅。

  从揽山面海的183-917㎡传世匠心藏品,到139-157㎡园境大宅,汕尾星河湾以匠心致初心。对于星河湾而言,市场的认可与产品的热销是最大的荣耀,从奠基广州的1.0版本到如今的4.0版本,使得星河湾屡创热销传奇。全新二期已璀璨面市,星河湾将一如既往地守住品质初心,做高质量发展时代的先行者,引领品质生活再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