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举办“为美好生活拼了”、“美好生活私享家”等多场超级直播后,国美再度携手央视,名为“买遍中国·助力美好生活——央视新闻&国美零售全国31省份巡回带货直播”的大型活动已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佛山顺德有幸成为了巡回带货直播的第六站,超级直播顺德站将于9月12日晚8点开启。

  9月7日下午,“央视新闻&国美零售全国31省份巡回带货直播”顺德站发布会召开。佛山国美总经理雷锋运、佛山国美家电业务总监刘绍峰、佛山国美营运总监李旭、佛山国美行政总监张凌出席发布会。美的空调佛山中心总经理衡鹏、万和厨卫佛山代理商总经理周展涛、博西家电华南大区总经理程金树、海信佛山营销中心经理白磊、创维集团佛山区经理孔维龙、TCL广州商务中心渠道总监林和裕、三星电子广东分公司彩电总经理李博、海尔智家广州副总经理王岩、松下冰箱佛山区域总经理刘达杨作为商家代表莅临发布会现场。

  海尔,西门子,TCL,创维,海信,万和,美的、三星、松下冰箱、松下洗衣机等产品商家代表在会上均表示将全力配合并支持此次直播,提供优质的家电产品供全国消费者选购。佛山国美总经理雷锋运、在发布会上致辞,雷总表示,此次巡回带货直播顺德站意义非凡,正是展现大佛山顺德风貌和精彩的重要时刻。直播将精准促进区域消费,助推相关产业发展,也为经济复苏、消费升级添砖加瓦。

  此次巡回带货直播是权威媒体与零售巨头的强强联合,双方将围绕本地化的零售需求,依靠国美本地化零售网络布局,甄选一系列优质产品。“买遍中国·助力美好生活——央视新闻&国美零售全国31省份巡回带货直播”顺德站将在9月12日正式启动。除了推荐国美热销的家电及消费电子产品,更带来了众多佛山顺德特色产品,家电和美食通通搬进直播间。

  在9月12日的顺德站直播中,国美与央视新闻将联手众多一线品牌厂商,提供价低质优的家电产品和服务,精准挖掘区域性消费潜力。除家电产品外,还将上架一系列地方特色产品,助力国美超级直播顺德站,将地方特产带进直播间,带动全国消费者享受优质地方产品,助推经济发展。

  与央视新闻联手举办31省巡回带货直播活动,是国美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充分发挥我国超大规模市场优势和内需潜力的重要行动,同时也是国美加速构建数字化本地零售的新进程。

  距离超级直播顺德站的正式揭幕还有5天时间。在与各大特产厂商、家电厂商的亲密协作下,在各大媒体的见证下,国美携手央视新闻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值得所有人期待。国美也将源源不断提供品质家电和服务,为经济复苏、消费升级和美好生活不断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