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4亿资金入场刀口舔血,撬动乐视网跌停板失败。复牌连续11个跌停,乐视网并没让投机客尝到甜头。

  2月7日,乐视网再度无悬念跌停,创下复牌以来第11个跌停板。但不同往日,乐视网在跌停板上迎来了神秘的数亿资金,企图撬动跌停板。但截至收盘,乐视网依然牢牢被锁在跌停板,全天成交3.96亿元,换手率2.93%,收盘卖出榜单仍有超450万手封单,对应金额近22亿元。

  到底谁在妄图在乐视网的跌停板牟利,又是谁在借机出逃,从龙虎榜可见一二。

  数据显示,东方证券杭州龙井路营业部7日带头抄底乐视网,净买入额1447.01万元,网信证券沈阳兴华南营业部买入802.53万元,华泰证券南京解放路营业部买入545.96万元。除此之外,兴业证券杭州清泰街、海通证券杭州文化路两家营业部各自买入500余万元。在这之中,龙井营业部被市场认为是一线游资营业部,而南京解放路营业部被称为敢死队营业部。

  在卖出榜单中,光大证券北京东中街今日净卖出6240万元,国泰君安深证益田营业部、广发证券深圳深南东路营业部分别净卖出约5824万元、4590万元。

  不仅如此,一家机构席位7日借机出货2168.41万元。实际上,自复牌以来,乐视网龙虎榜的卖出席中就不乏机构遁逃的身影。此前1月26日和1月30日的龙虎榜卖单上,均有机构席位卖出。而从四季度末的持仓来看,公募基金是乐视网的主要机构持仓者。

  尽管有资金入场疯狂扫货,但依然挡不住乐视网投资者出逃的力量。仅从龙虎榜来看,买入席位合计买入2857.78万元,卖出席位合计卖出1.96亿元,净卖出额达1.57亿元。

  编辑:黄向东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