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CEO里德·哈斯廷斯(Reed Hastings)Netflix CEO里德·哈斯廷斯(Reed Hastings)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晚间消息,流媒体视频服务提供商Netflix CEO里德·哈斯廷斯(Reed Hastings)今日表示,Netflix今年的营收将达到150亿美元。

  2017年,Netflix营收为117亿美元。之前,Netflix只提供了2018年的运营利润率预期,而并未提供营收预期。而哈斯廷斯今日表示,预计将150亿美元。

  哈斯廷斯还表示,如今流媒体视频领域又增加了许多新竞争对手,如苹果公司和亚马逊。另有报道称,迪士尼也将推出流媒体视频服务。为此,Netflix今年将在内容和营销领域投入更多资金。

  投资公司Robert W。 Baird分析师科林·塞巴斯蒂安(Colin Sebastian)上个月曾预计,YouTube今年的广告营收也将达到150亿美元。(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