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rita AhujaAmrita Ahuja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早间消息,美国移动支付公司Square刚刚任命暴雪娱乐CFO艾米丽塔·艾胡嘉(Amrita Ahuja)担任该公司CFO。

  艾胡嘉将接替去年10月宣布离职的Square前CFO萨拉·弗利亚(Sarah Friar)。弗利亚的离职令投资者颇为震惊,导致该股自其10月10日宣布离职以来累计下跌30%。

  该公司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在新闻稿中表示,Square在艾胡嘉身上找到了真正的领导力。他说:“艾米丽塔具备思考和平衡我们整个行业的各种机会的能力,她还将在我们投资、建设和扩张的过程中强化我们的纪律。”

  多西对CNBC表示,艾胡嘉的创业精神使之成为Square董事会的首选。她曾经在动视暴雪工作的8年间担任多个职位,包括投资者关系高级副总裁以及财务和运营副总裁。

  在被问及艾胡嘉是否担任跟弗利亚相似的领导角色,负责召开财报电话会议,并代表公司接受采访时,多西表示,他希望让更多高管出面展示。(书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