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Web 1月15日,原快播创始人王欣昨日晚间连发3条微博指出微信及腾讯大王卡屏蔽其新产品马桶MT,并配文“不知道你怕什么?”表达愤怒。

  王欣领导的新公司云歌人工智能将于今天发布社交新产品,邀请用户“我们 换个方式聊”。从王欣曝光的截图显示,这款尚未正式发布的新社交产品“马桶MT”的分享链接被微信屏蔽,页面显示“已停止访问该网页”。

  此外王欣曝光的截图疑似腾讯大王卡短信也封了马桶MT邀请朋友领取红包的短信发送。

  11日王欣曾在在微博上发文称,“人与人之间的弱连接,是被严重低估的一种人脉,这些不稳固的人脉、弱连接构成了人脉暗网,它有更大的空间和自由让你表达。”

  从官网描述来看,王欣推出的这款社交产品马桶MT由云歌人工智能科技打造,马桶MT是一个人脉暗网,是朋友圈的影子,所有微信上看不到的听不到的,甚至是被删除的内容都可能出现在这里,号称“匿名打探秘密神器”。

  资料显示,云歌人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26日,王欣持股91.5%2018年9月,云歌智能获得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及IDG资本投资的3000万美元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