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2月25日电 总部位于丹麦比隆的家族企业乐高集团于2月22日宣布,其位于北京的首家品牌旗舰店正式开业,这也是乐高集团自2016年以来在中国开设的第三家品牌旗舰店。这家全新的乐高®品牌旗舰店坐落于著名的北京王府井购物娱乐商圈,店铺面积626平方米,融合了众多别具匠心的设计元素以及沉浸式玩乐体验,将成为广大消费者和乐高粉丝的“打卡”胜地。

北京旗舰店正式开业北京旗舰店正式开业

  北京王府井乐高品牌旗舰店的设计体现了浓厚的中国传统文化韵味。店内陈列了多个大型乐高® 3D模型,其中包括以故宫为灵感创作的巨型屋檐(由220万块乐高®积木颗粒拼搭而成)、巍峨的长城景观、传统中式轿子、栩栩如生的石狮子模型和马赛克画龙柱。

店内抬轿小人店内抬轿小人

  此外,店内还拥有新颖的“融合玩乐”体验,将实体和数字玩乐体验进行结合,让不同年龄段的乐高粉丝都能参与其中,并在拼搭的过程中激发无限灵感,享受创造的乐趣和成就感。粉丝和小朋友们还可以用乐高积木拼搭出属于自己的天灯作品,一抬头便能看到自己的天灯被投放到电子屏幕上,漂浮在天空中。定制马赛克肖像机也是首次亮相北京,乐高粉丝们将有机会制作自己专属的乐高马赛克肖像。在“池塘玩乐桌”,体验者可以自己拼搭金鱼模型,然后将小鱼“放归”到一个巨大的鱼池之中。

开业庆典开业庆典

  乐高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黄国强表示:“北京首家乐高品牌旗舰店的开业让我们感到非常振奋,这家旗舰店将为更多中国儿童带去充满创意的乐高®玩乐体验。店内别具一格的环境,引人入胜的数字玩乐模式,将为儿童、家长以及乐高粉丝们带来淋漓尽致的乐高玩乐体验。”

  乐高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乐高零售业务负责人Claus Flyger Pejstrup表示:“乐高品牌旗舰店是培养品牌认知以及与粉丝建立情感纽带的重要平台。我们由衷地希望,经过精心打造的北京品牌旗舰店能够为所有的消费者带来难忘的乐高®购物体验。”据悉,2016年,乐高集团在上海迪士尼小镇开设了中国首家乐高品牌旗舰店,随后于2018年在上海人民广场又开设了第二家品牌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