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于1869年的卡夫亨氏前身是亨氏食品公司,至今已有近150年历史。2015年,亨氏食品和卡夫食品合并组建卡夫亨氏,自此掀开新的篇章。目前,卡夫亨氏现有超过200个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其中8个为年营收逾10亿美元的品牌。

  中国是卡夫亨氏全球发展版图中极为重要的市场。亨氏是最早一批进入中国的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在改革开放以来,积极参与建设中国经济的事业,不遗余力地推动广东地区的经济发展。近年来,公司不断在婴幼儿辅食和酱油及调味品领域持续加码,同时积极开拓零食市场,旨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更健康的优质食品。

  1984年,经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博士穿针引线,亨氏在广州创办了中国第一家婴儿辅助食品的合资企业——亨氏联合有限公司,填补了当时国内婴幼儿营养食品的空白。2014年,为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亨氏全球最大的婴幼儿米粉生产基地在佛山三水正式投产。该厂采用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大大提升生产速度的同时确保更严密的生产品质控制。亨氏婴幼儿食品是全国同类产品的领导者,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包括米粉、面条、饼干等六大品类的丰富选择。

  卡夫亨氏在中国调味品领域征程则始于2002年,当时亨氏(中国)调味食品有限公司正式成立。2010年,亨氏斥资1.65亿美元收购总部位于广州的福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大幅增加在中式调味品业务上的投资力度。如今,卡夫亨氏(中国)的酱料及调味品业务单元包括西式酱料和亚式酱料两大部分。其中,亚式酱料业务拥有味事达、广合等几个深受广东消费者喜爱的老字号品牌。

  亨氏和卡夫合并后,卡夫亨氏(中国)先后向国内市场引入其明星产品绅士坚果和全新创意零食卡夫趣族饼干,开始对中国零食行业的拓展。

  经过多年来在粤的持续投资和本土化的深耕发展,2011年,卡夫亨氏(中国)旗下的亨氏(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被广东省政府认定为广东省跨国公司地区总部。事实上,在卡夫亨氏的中国发展进程中,广东一直是其研发和生产的重要根据地。公司在开平、阳江两地设立了三家研发和生产基地,汇集业内先进的研发与生产设备,以贯彻卡夫亨氏对食品质量和安全的严谨把控,进一步满足和超越消费者的期望。

  多年来,除了在粤的产能和业务拓展外,卡夫亨氏(中国)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多种公益形式回报社会。此前,亨氏就曾积极响应建设“幸福广东”的号召,支持并参与“扶贫双到”工作。

  广东作为驱动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之一,始终走在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经济发展的成就全国瞩目。良好的营商氛围,为外商投资提供了土壤,为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创造了新的优势。粤港澳大湾区的设立,“实体经济十条”“外资十条”等政策的出台,令广东经济发展的前景更加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