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总裁赵明在2019MWC现场演讲。荣耀总裁赵明在2019MWC现场演讲。

  中新网客户端2月27日电 西班牙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6日,荣耀总裁赵明在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9)上宣布,搭载TOF立体深感镜头、魅眼全视屏、Gaming+等自研硬核科技的荣耀V20,全球销量已突破150万台;去年9月发布的荣耀8X全球销量也突破千万。

  荣耀在MWC 2019向与会者展示了探索视界新维度的TOF立体深感镜头、开启全面屏3.0时代的魅眼全视屏(punch hole)、颠覆性最新图像性能解决方案Gaming+三大硬核科技。

  TOF立体深感镜头拥有远距离、高精度、低功耗三大优势,基于麒麟980的超强算力,TOF镜头组和AR Engine多重支撑,实现深度测量,扫描建模,骨骼识别,运动捕捉功能,将手机探索外界信息的能力上升到另一个维度。

  目前用户已可以使用搭载该技术的荣耀V20,通过各种各样的互动式程序,解锁更多新鲜好玩的功能。例如,利用TOF技术获得深度信息,可以针对检测到的骨骼点,对人体进行精确的3D美体塑形,同时避免背景变形。另外还有YOYO炫舞和体感游戏等多重酷玩形式。

  据赵明透露,未来,依托于这一技术,荣耀计划与更多第三方合作伙伴一起,打造更丰富的3D TOF生态,开启AR应用、社交媒体、娱乐和购物的全新时代。

  魅眼全视屏技术首创屏下摄像头技术,并采用区别于三星通孔方案且难度更大的“盲孔”方案,在LCD屏上不打孔,比通孔的可靠性更高;孔径更小,整个屏幕达到极致全面屏视觉,是目前的极限方案,实现视觉效果、可靠性、前置拍照等细节的完美融合。

  荣耀在MWC上发布的Gaming+技术,作为一项最新图像性能解决方案,在麒麟980的强大支持下,再次提升GPU性能和能效,大幅优化流畅度、游戏画质和清晰度体验。Gaming+使荣耀V20时刻拥有最优异的性能,即便是配置要求最苛刻的手游都不在话下。

  此次Gaming+的升级还带来HD游戏特效优化,在《QQ飞车》和《王者荣耀》等热门手游上,玩家们可享受更清晰的画质,捕捉到更多的细节。

  依靠技术驱动,荣耀手机表示,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持续萎缩的态势下,实现逆势增长:中国市场超越苹果入围TOP3(IDC),海外市场也实现同比170%的超速增长,入围俄罗斯、意大利、芬兰等海外多国TOP5,其中在俄罗斯超越苹果,位列第二(GfK)。

  目前,荣耀海外销量整体占比已超25%。赵明说,“荣耀向着三年内成为全球前五的智能手机品牌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