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图:广州IFC国金天地三周年庆典暨大英博物馆《亘古奥秘》流动体验馆启动仪式上图:广州IFC国金天地三周年庆典暨大英博物馆《亘古奥秘》流动体验馆启动仪式

  自开业以来,国金天地以“多元化创新体验,激发无限想象”的创新方式,“悦”系列产品线打造,深化“精英生活新地标”定位进入新阶段,是突破,是转变,更是提升。国金天地的打造“有温度、有态度、有格调”下班后两小时生活圈,为珠江新城CBD带来超过100场精品活动,注入新活力,打造品质新领地。

  正值国金天地三周年庆典之际,国金天地携手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宏伟的综合性博物馆——大英博物馆,带来顶级文化IP——《亘古奥秘》流动体验馆首次亮相广州。2019年5月17日,在国金天地三周年庆典暨大英博物馆《亘古奥秘》流动体验馆启动仪式上,越秀房产基金董事长、行政总裁林德良先生致辞道:“越秀商投作为越秀地产商业板块的专业开发运营管理平台,形成独树一帜的“开发+运营+金融”闭环运作,负责越秀地产持有型商业地产项目的开发、运营、管理以及金融化的全价值链业务。在运营阶段,整合各界资源,通过不断优化资产及服务提升物业价值,培育多个如广州国际金融中心等知名商业项目。国金天地就是其中的代表零售商业项目,我们以“味蕾之相守,成长之童趣,艺术之畅游,生活之净值,此一切皆为‘悦’者”为理念,进一步深化“悦味、悦活、悦赏、悦趣”四大“悦”系列产品线,提升产品力。通过一系列“悦”活动、“悦”平台搭建和“悦”课堂打造,向消费者打造一个鲜活有趣、全面丰富的独有产品线。”同时,针对商业搭载新零售的发展趋势,林德良进一步提到,“新零售的商业关键在于透析人、货、场的关系,落脚点在于客户服务和体验,只有从客户需求和市场需求出发,持续提升品牌组合业态和顾购物中心软硬件实力,购物中心才有可持续发展的生命力。”

上图:越秀房产基金董事长、行政总裁林德良先生上台致辞上图:越秀房产基金董事长、行政总裁林德良先生上台致辞

  大英博物馆中国独家运营方品源文华合伙人赖良锐先生以及英国驻广州总领事梅凯伦女士也亲临大英博物馆《亘古奥秘》流动体验馆启动仪式现场。从亘古文物中探索万年历史,站在艺术和文明的顶端,让我们满怀期待,为消费者提供一场人类社会的灿烂文化。

上图:英国驻广州总领事梅凯伦女士(Ms Karen Maddocks)上台致辞上图:英国驻广州总领事梅凯伦女士(Ms Karen Maddocks)上台致辞
上图: 一众嘉宾祝贺国金天地三周年庆典暨大英博物馆《亘古奥秘》流动体验馆成功举办上图: 一众嘉宾祝贺国金天地三周年庆典暨大英博物馆《亘古奥秘》流动体验馆成功举办

  未来,国金天地依然会继续专注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创新体验,包括:

  一、空间运营创新,营造场景体验:

  去年至今,国金天地通过30多场不间断快闪活动,不断赋能空间运营价值。从百事可乐“I love it!”到Harbor House“家的温柔心立场”到星梦游轮的“邮历更大世界”。国金天地通过对空间进行创意打造,营造跨界体验型消费场景,让每一个来到国金天地的消费者时刻充满惊喜!

  二、以文化艺术,形成“艺述空间:

  过去一年,国金天地围绕“文心悦赏 艺述生活“主调,为广大消费者呈献了“梵高印象馆”、宝甄首家线下艺术租售快闪店、佳士得高端艺术鉴赏沙龙、广东省博物馆联手打造的粤韵文化体验馆、广州IFC“PKN之夜”、“林怀民对谈马可”等一系列活动,今年,国金天地将让艺术以本真、有趣的方式走进大众视野,为精英白领打造“艺术生活+时尚体验”的生活休闲空间。

  三、优享服务不断升级:

  新零售是未来商业发展的大趋势,国金天地紧跟新零售步伐,加大创新投入和商业智能化技术的应用。国金天地已通过零售商业会员平台实现跨地区、跨项目会员积分通存兑,今年将通过智慧平台实现智能化管理,为顾客提供更为便利的消费体验和优享服务,围绕品质生活和时尚体验展开与消费者的互动交流平台。

  除此之外,我们与古老文明相遇在国金天地的故事持续上演!自5月起,广州IFC国金天地还将围绕大英博物馆主题打造一系列周年庆活动,包括《大英博物馆世界简史》读书沙龙、埃及文化美甲、文创T恤手工坊、路易斯西洋棋手工坊、“奇遇博物馆”趣味征集、《艺术源于生活》主题画展等系列活动,将艺术融入生活,让精英白领可以近距离,便捷地走近艺术;繁华外·生活里,在繁忙的生活中寻找艺术的美。

  明年开始还将有新项目相继亮相:

  “从明年开始,我们大概每年都有一个新商场推出,来作为我们人、货、场的提升”,林总还在现场剧透了接下来的商业动作:目前有3个大型商场项目在筹备当中,预计明年开始将相继亮相:

  • 广州荔湾西湾路项目:18万㎡的全业态巨无霸商场,预计明年9月开业;
  • 广州ICC综合体项目:位于天河北商圈,涵盖写字楼、公寓和商场等,将于明年年底亮相;
  • 武汉核心商圈商业:体量约为10万㎡,预计2021年开业。

  “做商业无非就是一场长跑,我们希望能与商家一起并肩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