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蜜琳作为国内高端护肤代表企业,凭借在护肤领域的科研突破和技术创新。不断提升行业的竞争力和影响力。秉着“让美更简单”的品牌理念。一直积极为女性提供简单的美丽解决方案。

  2019年5月26日,梵蜜琳在广州白云万达中庭广场举办了隆重的品牌日庆典暨新店开业仪式。现场有国内主流时尚媒体,行业嘉宾等出席,更有冻龄女神李若彤助阵。

  梵蜜琳总裁蔡彬弟的发言拉开了梵蜜琳品牌日庆典暨新店开业仪式的序幕,蔡彬弟先生谈及品牌创立的初衷。以及梵蜜琳首家线下门店的开设,代表了梵蜜琳向着千店目标迈出坚实的一步。完成线上线下结合的O2O营销模式,进一步实现品牌的全渠道营销。

  随后李若彤的出场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十年如一日,李若彤还如《神雕侠侣》当年一样,依然很美丽,清纯的脸庞依然楚楚动人。冻龄女神称号果然名不虚传,岁月仿佛对她格外的眷顾,没有留下太多的痕迹,一如年轻时的模样。

  在活动剪彩仪式过后,李若彤送上了对梵蜜琳品牌的祝福。梵蜜琳品牌创始人美琳女士现场与李若彤互赠礼物表示感谢。在谈及与梵蜜琳结缘的缘由,李若彤更是现场向粉丝推荐梵蜜琳的产品。

  作为本次活动的一大焦点,李若彤用她甜美的笑容,优雅的魅力让这场活动更添热度。她向在场的嘉宾分享了自己出席活动的心情以及对梵蜜琳产品使用的感受。并与粉丝现场展开亲密的互动,更是大方的向粉丝分享自己的保养秘笈。

  法式轻奢浪漫融合现代科技感的梵蜜琳品牌活动现场,为大家呈现一场“时光之旅”。让现场嘉宾融入其中,加深对梵蜜琳产品以及品牌的理解。并且在展馆内任意造型,一拍即成大片,完成你的C位出道梦。

  本次活动是梵蜜琳首家门店的开业仪式。作为本场活动的重点,梵蜜琳品牌旗舰店是由国内知名设计师构思设计,秉承“让美更简单”的品牌理念,传递优雅、睿智、追求高品质的生活态度。以法式浪漫风情为灵感,将惬意奢华融入场馆。将一个精致大气的品牌形象向外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