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员工福利,格力电器总是被频繁提起,在加薪,送房之后,连话费,格力也要送了。7月2日,格力发布红头文件宣布,7月1日起,为满足大数据互联网时代工作通讯需求,经公司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实施全员(格力总部及子公司全体员工)免费使用工作电话方案。

  方案要求员工使用指定号码卡,除工作电话外还可用于生活电话,每人每月100元以内的费用由公司承担,包括每月国内语音800分钟、不限量国内流量。最重要的是,格力还会为员工免费办理4张以内家庭副卡,供家属共享使用,副卡价值10元/月/张,办理4张副卡可节省卡费40元/月。

  具体福利:

  1、公司承担每人每月100元的通讯套餐费用;

  2、每月国内语音通话800分钟;

  3、无限国内流量;

  4、可办理4张以内家庭副卡,供家属共享使用。

  按照格力电器2018年年报,截至2018年年底,格力电器拥有员工88800人。这次的话费福利将使格力电器每月支出888万元,每年支出超1亿元。而今年年初,格力电器才宣布了全员平均每人每月薪酬增加1000元,这是格力三年内的第二次全员涨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