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沪上新经济代表性企业爱库存正式推出去中心化的品牌特卖平台饷店后,上线短短一周(截止7月1日)不仅以1000的满级成长指数霸榜了成长榜日榜与周榜第一位,在总榜中也跻身日榜TOP20以及网络购物榜前五,其爆发力可见一斑。据了解,继在长沙和虎门推出线下店主扶持计划后,饷店将在广州和深圳持续助力线下店铺主创业创收,实现“天天有饷,店店有饷”。

  饷店官方透露,目前已有超过17万广东人成为饷店店主,在2020年6月份,广东省店主总销售额接近2亿元,排名第一的店主的月度销售额超过500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广州市6月店主总销售额甚至超过了江苏整个省的总销售额,同时,2020年6月,深圳店主总数量同比增长了135%。截至目前,广东已成为饷店店主第一大省,被誉为饷店的“根据地”。

  据了解,本次线下店主扶持计划将辐射到广州和深圳超百万线下店主,并且饷店将加大扶持力度,不仅为其取消店铺软件使用年费,还将提供深度培训服务。“我们将在广州和深圳本地设立‘爱豆之家’,希望能够通过全面的培训,手把手引导线下店主开通数字化店铺并且引导其可持续化地经营店铺”。饷店业务负责人说到。

  而在线上,饷店还将针对新手店主推出为期7天的新人训练营进行一对一指导,并且后续还将提供共计52节课的线上培训,通过保姆式的跟踪培训,为小白店主答疑解惑,提升“技能点”。

  除此之外,饷店小程序也同步上线,消费者可以直接在微信搜索饷店小程序进入店主的饷店,因此每个店铺都将获得来自于微信12亿公域流量的支持。

  饷店平台还将根据规则为店主推荐附近的浏览用户,帮助店主导入更多外部流量,拓展新增用户。同时通过品牌露出,为店主进行品牌背书,增强客户信心。“现在我每天都能看到有许多陌生消费者进入我的店铺,部分消费者会直接在我的店铺里下单,省去了我大量的营销成本。”一位广东的饷店店主说到。

  数据显示,2020年6月,全国饷店店主月均收入超过万元的店铺数量同比增长超20倍,广东店主月均收入过万元的店铺数量同比增长10倍。事实证明,更多人因为成为了饷店店主而提升了幸福指数,越来越多店主已经将饷店作为主业来经营。

  事实上,随着电商平台的高速发展,线下店商囤货多、客流量少等问题愈发明显,如果无法在短时间内得到解决,资金链则无法持续流动,将严重威胁到店商的“生存问题”。饷店的出现则是希望帮助线下店主把“店商”搬到线上。

  饷店通过连接上万商家,为线下店主提供全品类的商品供应链,并高效利用其门店效应,让每个线下门店在销售服务以及自身商品的同时,也能售卖海量高性价比的商品。而店主则可以将线下流量聚拢至线上社群,通过饷店平台将好货推荐给消费者。另外,考虑到给店主提供一个纯粹的卖货环境,饷店还为店主提供了“云客服”服务, 承包了因售后服务而带来琐碎事项。目前,饷店已为全国逾180万店主提供了就业创收的机会。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