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9月底完成200店目标后,完美日记新零售日前又达成了一个“小目标”——进驻百城。10月30日,完美日记安徽吾悦淮南体验店,湖北孝感保丽店,贵州贵阳亨特城市广场店三店齐开。至此,完美日记新零售版图已覆盖全国100个城市,从一线深入五线,门店总数超过200家,其中一半以上为三至五线城市。接下来完美日记将持续践行“美不设限”的品牌理念,加速新零售业务布局,为中国年轻女性打造自由无拘束的美妆体验空间,让她们能够实现轻松变美的梦想。

  覆盖100城,完美日记的“完美速度”

  2019年1月,完美日记新零售正式从广州出发,开始了它的新零售“征程”。在随后的一年多时间,其新零售版图日渐扩大:最南到达海南海口、最西到达青海西宁、最北达到黑龙江齐齐哈尔……

  10月30日,完美日记安徽吾悦淮南体验店,湖北孝感保丽店,贵州贵阳亨特城市广场店三店齐开,标志着其新零售版图正式覆盖全国100个城市。据悉,湖北孝感、安徽淮南均是完美日记首次进驻的城市。开业当天,新店门口都排起了长龙,近期热度超高的玉兔盘、羽缎粉饼等单品均上架,店内被前来试妆体验的粉丝挤得满满当当。

完美日记安徽吾悦淮南体验店开业现场完美日记安徽吾悦淮南体验店开业现场

  完美日记母公司逸仙电商新零售事业部总裁冯琪尧曾表示,线下是我们触达消费者、和消费者沟通、提升消费体验的重要渠道。完美日记一直以来致力于为用户创造价值,我们的原则就是,消费者爱去哪里,我们就把店开到哪里,让美变得触手可及。

完美日记上海五角场店完美日记上海五角场店

  为了打造自由无拘束的美妆体验空间,完美日记别出心裁地打造了体验店、旗舰店概念店等,以满足不同地区消费者的需求,并通过不同类型的店铺实践灵活调整业务模式,为新生代消费者带来触手可及的美妆体验。其中,完美日记成都春熙路概念店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集打卡点、产品展馆、咖啡馆和会员体验中心等混合业态于一体;杭州滨江天街体验店则设有美妆产品感应互动台、试妆魔镜等多种“黑科技”设备;完美日记上海五角场店则注重美学艺术理念,打造了超一流的艺术感官体验空间。

  “向下看”,让美触手可及

  据了解,早在2019年年底,完美日记就制定了“2020年走入三四线甚至五线的城市,走到小镇姑娘的身边”的计划。今年以来,疫情虽一定程度上延缓了线下业务开展,但该计划依然被有序推进。如今,在完美日记进驻的100个城市里,有一半以上是三四五线城市。

  冯琪尧说,在完美日记的新零售板块中,三四线城市是一个很重要的市场。很多小镇姑娘通过互联网已经接触过完美日记,甚至成为完美日记的忠实粉丝。新零售门店可以通过线下接触,让下沉市场的消费者更了解完美日记,也让我们从服务、体验、产品各个层次深入触及用户群,这是对线上接触的有效延伸。

粉丝正在完美日记门店选购商品粉丝正在完美日记门店选购商品

  完美日记一直致力于品牌力、产品力的持续提升,通过线上线下不同渠道去触达年轻消费者。在线上,消费者可以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认识和获得产品;在线下,消费者可以通过产品、服务和场景空间,三位一体地获取更立体全面的体验。“向下看”的完美日记,正在一步一步地触达更多的消费者,把多元化的“美”传递到更多人的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