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Web报道]3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上周福布斯发布的2018年全球富豪榜中,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以1120亿美元的身家首次登顶,但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贝索斯的身家远不只1120亿美元。

亚马逊创始人、CEO杰夫·贝索斯亚马逊创始人、CEO杰夫·贝索斯

  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贝索斯的身家已超过了1300亿美元,达到了1305亿美元。

  贝索斯身家超过1305亿美元,与亚马逊股价在上周的表现密不可分。亚马逊股价在上周的五个交易日连续创下新高,在上周五收盘时股价达到了1578.89美元,市值则是达到了7643.51亿美元。

  作为亚马逊的创始人、现任CEO,贝索斯持有大量的亚马逊股票,在去年11月初抛售11亿美元的股票之后,他还持有7889.65万股的亚马逊股票。

  虽然目前贝索斯的身家超过了1300亿美元,但其与巅峰时期的盖茨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在1999年,盖茨的身家曾达到了1360亿美元。(辣椒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