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早间消息,据新闻网站Axios报道,有着“互联网女皇”之称的玛丽·米克(Marry Meeker)计划将她的新公司命名为Bond。

  米克还计划为Bond的第一只成长基金融资12.5亿美元,最高不超过15亿美元。由于在风险投资公司KPCB担任合伙人的8年间投资了Airbnb、Houzz、Slack和Peloton等企业,所以米克融资并不困难。今年9月,KPCB证实将分拆成长团队为独立公司,由米克负责领导。

  KPCB普通合伙人姆德·罗哈尼(Mood Rowghani)、诺恩·卡诺夫(Noah Knauf)和朱丽叶·德芭比格尼(Juliet de Baubigny)都加入了米克的新项目。

  米克2010年加盟KPCB,之前在摩根士丹利担任20年的董事总经理。她原本是华尔街的著名科技分析师,后来出任KPCB普通合伙人,成为硅谷一线风险投资家。

  成立Bond后,米克也有望成为第一位募资金额超过10亿美元的女性风险投资家。(书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