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26日,第九届金交会将在琶洲展馆举行。中国人民保险集团驻粤机构(人保财险、健康险、寿险)集中亮相A区2.2馆 A13展位。

  人保财险广东省分公司积极响应本届金交会“应全球变局,创产业新局”的主题,从“心”出发,创新AI智能、知名主持人直播、金融专场推介等多种形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专业、有价值的服务,并将在金交会产融对接现场与广东省农垦集团签约战略合作协议,与广大企业、个人客户携手温暖前行。

  参与金融交易专场 引金融活水到企业

  人保财险广东省分公司将在现场与广东省农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探索保险服务广东农垦发展的新路径,与广东农垦共同提高农业风险管理水平。

  在金融交易专场,人保财险将在商贸金融、科技金融、普惠金融专场,向广大中小企业推介短期出口信用险、AI数字农业综合服务平台、政策性小额贷款保证险,以稳金融、稳外贸的拳头产品践行公司责任担当,为广大中小企业保驾护航。

  人保财险广东省分公司还在金交会展出了今年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民生和实体经济稳定发展的工作成果。面对今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人保财险广东省分公司充分发挥国企担当,向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保险,扎实做好“六稳”落实“六保”,积极响应政府金融“暖企”号召,推出面对中小企业的多项服务举措,包括:为复工困难的中小企业免费顺延保险期限;为抗疫关键企业和小微企业优惠保费;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法定传染病保险保障,累计承担风险保障超过7200亿元,覆盖746万人;为投保短期进出口贸易信用险的中小企业提供融资增值服务,为数百家中小微企业提供政策性复工复产保险,全力护航广东中小企业抗击疫情、渡过难关,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车险综改百问百答 让你买车险不蒙圈

  9月19日,全国车险综合改革正式实施。实施后,车险保费是升了还是降了?以往买的附加险还需要买吗?新的车险会带来什么样的服务体验?面对新车险的上线,车主们的众多疑惑都可以在人保展位上一次了解。人保财险广东省分公司专门聘请了AI智能小机器人,萌萌地为你解答车险的所有问题。

  此外人保财险在展位上设置“车险综合改革直播间”,针对现场大众关心的车险主要问题,由车险专家现场答疑,并将指导你如何为爱车购买保障。

  为了回馈客户,人保财险现场给予投保客户服务礼包。只要现场成功缴费出单的个人车险客户,除了可以相应获赠人保缤纷组合礼包外,还可获得人保安全出行保障服务,24小时为客户出行温暖护航。

  现场扫码即刮奖 人保请你喝奶茶

  今年以来,人保财险广东省分公司全面升级“广东人保财险”微信公众号,以客户为中心,全面升级“心服务”,打造“线上线下”融合闭环新模式,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车险新服务。

  为了让广大消费者了解更多“心”服务,人保财险现场设置了扫码刮奖活动。消费者只需用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关注“广东人保财险”官方公众号并注册,即可参与现场刮奖活动,奖券为知名品牌奶茶。三天刮奖不停歇,人保请你喝奶茶。

  目前“广东人保财险”微信公众号平台已实现一键续保、一键理赔、一键查询功能;对个人客户简单案件实现一键报案——线上查勘——线上收集资料——定损确认的线上服务闭环化,让客户足不出户无忧理赔,更聚焦多种用车服务场景,为客户提供本地福利、防灾减损(提醒服务)、电子单证、保单管家、违章查询等多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