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江门

新浪广东>江门>正文

江门市市委宣传部主办文体旅游系统趣味运动会

2017年04月24日 15:00 江门日报  评论(人参与
鹤山市代表队的6名运动员通力合作,一起带动“坦克链”往终点走。 在“疯狂坦克”比赛中,每支队伍要派出6名队员,进入“坦克链”内,运用手脚带动“坦克链”往终点前进。因此,这个项目十分考验团队协作能力。  鹤山市代表队的6名运动员通力合作,一起带动“坦克链”往终点走。 在“疯狂坦克”比赛中,每支队伍要派出6名队员,进入“坦克链”内,运用手脚带动“坦克链”往终点前进。因此,这个项目十分考验团队协作能力。
江门日报社智勇队队员齐心协力,成功帮助“八戒”把“媳妇”背到终点。 在“八戒背媳妇”比赛中,一名队员需要戴着猪八戒面具,背着身披红布的“媳妇”。其他队友则要用垫子为“八戒开路”,帮助他走向终点。  江门日报社智勇队队员齐心协力,成功帮助“八戒”把“媳妇”背到终点。 在“八戒背媳妇”比赛中,一名队员需要戴着猪八戒面具,背着身披红布的“媳妇”。其他队友则要用垫子为“八戒开路”,帮助他走向终点。
周惠红也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比赛。 在这个项目中,每支队伍派出4名队员,他们需要站成一列,在每个人举起一个瑜伽球的同时,还要用身体夹着3个瑜伽球进行跑动。如果有一个瑜伽球掉了下来,那么就要在起点重新出发  周惠红也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比赛。 在这个项目中,每支队伍派出4名队员,他们需要站成一列,在每个人举起一个瑜伽球的同时,还要用身体夹着3个瑜伽球进行跑动。如果有一个瑜伽球掉了下来,那么就要在起点重新出发

  江门日报讯 (文/图 记者/郭永乐) 昨日,“活力春韵”江门市首届宣传文体旅游系统趣味运动会在市体育馆举行。本次运动会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来自四市三区宣传、文体、旅游系统的16支队伍,共26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有“毛毛虫赛跑”、“疯狂坦克”、“八戒背媳妇”等6个项目,现场精彩纷呈,笑声不断。

  当天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惠红致开幕辞。她表示,本次运动会宗旨是“健康、快乐、向上”,既是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的来临,也是倡导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积极参与全民健身,通过大家欢聚一堂,欢乐运动,增进友谊,进一步激发大家同心同德的创业精神,并推动我市宣传文体旅游工作的发展与突破。

  “提紧绳子再走!”“稳点儿,球别掉了!”“加油、加油!”……在场外的队友和观众加油声中,场上队员你追我赶、奋力向前,比速度、比力量、比灵活、比平衡、比默契。比赛场面在激烈之余,也不缺乏搞笑的元素,场外是不是爆发出掌声和欢笑声,同时还把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在这一天的比赛中,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们,场上相互鼓劲,场下相互交流,营造出欢乐祥和的气氛。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运动会中的比赛项目强调趣味性和协作精神,不仅让大家锻炼了身体,而且让大家体验到运动的乐趣。比如说,在“毛毛虫赛跑”比赛中,每支参赛队伍的6名选手需要团结一致,一边喊着“左右左右”、“1212”之类的口令,一边调整步伐节奏,骑着巨大的充气器材共同向终点迈进。而在“八戒背媳妇”比赛中,现场笑声是最多的——因为要戴上面具,担当“八戒”角色的队员总会做出滑稽的举动。此外,在“疯狂坦克”比赛中,每支队伍派出的6名队员需要通力合作,才能抵达终点。

  最终,经过6个项目的角逐,市体育局队获得了第一名,江门新华书香队等3支队伍获得第二名,江门日报社智勇队等5支队伍获得第三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