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美食
新浪广东站 > 广东美食 > 正文
葡萄牙酒展示与品试会在广州举行
http://eat.gd.sina.com.cn 2005-11-28 14:32 广州市食品安全信息网
  昨天,由葡萄牙商务专员公署主办,广东省投资促进局和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合办的“葡萄牙酒展示与品试会”在广州花园酒店举行。据悉,该次品酒会是“中葡文化交流”大型展览活动的一部分,展会首次邀请到葡萄牙国内9大高品质的葡萄牙酒厂赴广州展览。据了解,该次所展出的12支酒均产于葡萄牙的DOC产区,是葡产酒中的上乘产品,其中还包括葡萄牙特产波特酒。

  据介绍,葡萄牙国内有6000多个葡萄牙酒的制造商,出口厂商有1000个左右,在欧洲和美洲都有很好的市场。而近年来,葡萄牙红酒、白酒开始在广州及华南地区的出现也呈现出逐年上升的销售势头。葡萄牙酒在中国市场的扩大,对于推动中国本土葡萄酒的发展有着一定的作用。

  
  
爱问(iAsk.com)
加入新浪美食俱乐部     申请商家自助餐厅管理
 
评论】 【推荐 | 打印 | 关闭
  
 
 
地区选择
菜系选择
风味选择
停车 优惠 刷卡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