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投诉平台|网站地图|手机版
茂名

新浪广东>茂名>正文

极限2孙红雷反差萌 秒杀对手勇夺棒棒糖

2016年04月06日 10:35 新浪娱乐  评论(人参与

  新浪娱乐讯 一脸严肃登场,眼神里充满着“不容放肆”的威严,看的人不寒而栗!大哥孙红雷就这样霸气归来,气势难挡!随着六条个人宣传片的依次公布,“极限男人帮”——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6兄弟已全部集结完毕。《极限挑战2》回归在即。4月17日起,每周日晚9点档东方卫视,又一场男人们的“极限之战”旋即打响!

  上演“反差萌”

  “强势大哥”勇夺棒棒糖

  在看过了“暖叔叔”的救猫计划、“神算子”的奶爸课堂、“小猪”的贴心陪伴、“松鼠迅”的娇媚舞姿和“小绵羊”的鲜暖气质之后,“颜王”孙红雷又将会在第二季节目中上演怎样的反转故事?这几日等得“极挑”粉丝们十分的心急。

  终在今日,孙红雷以大哥风范锐气登场,一个眼神就把对手秒杀个片甲不留。只见他手指一挥,对方就放下箱子落荒而逃。大哥捡起任务箱子颠了一颠,淡定的坐到了闷闷不乐的小男孩儿身边。

  此刻,大哥打开箱子,依旧的没有笑容,依旧威严。箱子里面里面究竟装着什么重要的任务线索?竟让见过这么多大市面的大哥如此忧心?观众们的好奇心在此时已经到达了顶点。却只见“颜王”从箱子中掏出了一个棒棒糖,然后慢慢的递给了身旁的小男孩。小男孩见此一脸的欣喜,“颜王”也终于绷不住露出了他“童心未泯”的一面。这“帅大叔与小正太”的组合瞬间“萌化了”网友:“开头还怕怕的,以为‘颜王’又面临什么危机。原来是为小朋友拿回棒棒糖,‘颜王’还是那个‘颜王’!暖暖哒!”

  多面魅力

  成熟稳重中童心未泯

  是第一季的《极限挑战》,让观众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孙红雷。原来卸下角色回归本我的他,是那么暖心可爱的一个人,并不似《像雾像雨又像风》里那样深情寡言,也不像《大工匠》中那样耿直刚硬,更不是《征服》中的狡猾专横,《七剑》中的阴郁狠辣,更完全没有《潜伏》中的深藏不露…… 演坏人就坏到极致,演好人就很善良纯粹,这些都是孙红雷作为演员所展现出来的功力而已,但人们却往往混淆了他本人和那些虚构出来的人物。

  起初当被问及为何来参加《极限挑战》时,孙红雷就坦诚:“我想看看不是演员的孙红雷是什么样的,结果我被我自己吓到了!”当然,观众们也被他“吓到了”! 作为“男人帮”中的大哥,孙红雷特别有担当,他一直很照顾其他兄弟。在《冰封王座》中,张艺兴在攀登雪山的过程中出现了缺氧反应,他不顾身体的不适执意要继续攀登,此时的孙红雷看的十分心疼,他不停的劝着弟弟并给他拥抱让他可以依靠自己。

  然而更多的时候他则更像是个“弟弟”,第一集节目中就不断缠着黄磊,后来又紧追“青岛贵妇”黄渤不放,还一起自拍“拼颜值”,调皮的他拿走“松鼠迅”的眼镜,逮着张艺兴就“欺负”, 还会在在外滩大跳霹雳舞,更爱笑称自己是“极限三傻”……在《上海滩2015》中,孙红雷还过了一把“孩子王”的瘾,在小朋友们中间他唱唱跳跳和孩子们打成一片,玩得不亦乐乎。帮孩子们收拾玩具,在放学时给上一个温柔的“额头吻”,甚至还去“偷吃”小朋友们的食物,“惹怒”院长,带来欢笑不断。而直到此时大家才回神发现,原来那些硬、狠、轴、话不多的角色都只是角色,生活中的孙红雷其实是个有趣又贴心,还萌得很可爱的人。

  心系家人

  硬汉外壳,萌叔本质

  而孙红雷也坦诚,自己有时也会被角色所困扰:“我演的角色很多都固定在一个模式上。大家都是看我的角色以为我比较严肃,比较凶狠。但其实,我是个暖男,特别贴心的暖男。”节目中,跟张艺兴结盟,又在肯德基里趁着张艺兴上厕所带走了所有的金条,这本是节目任务要求的规则使然,但却让孙红雷无比内疚。重返肯德基寻找张艺兴时,他的那种难受观众们看在眼里。孙红雷觉得即使是在做节目,他这么做也是错了。良心的不安让他在最后一个环节选择了放弃,坚持把优胜的机会留给艺兴。

  生活中的他,内心也是这样柔软,一次在一档访谈节目中谈及到亲人孙红雷忍不住落泪,尽管有墨镜掩盖着,但还是哽咽到说不出话。翻看“颜王”的微博,你更会发现“严肃”这事和他根本无关。一个爱晒自拍照的萌叔才是他的本质。照片中鲜艳打眼的运动外套,精致的欧洲范儿帽子,各种撞色、各种潮的墨镜都是孙红雷的最爱。但是对自己的感情生活他则很少透露,爱护妻子到无微不至。对此“颜王”说:“幸福不需要拿来晒,爱情就是属于两个人的。”而偶尔在微博上晒出生活照,“颜王”都再说“我想给家人下厨做饭。”引得网友们纷纷留言“我是家人”、“大暖男!我想嫁给你!”、“颜王不仅帅,还暖”。

  像这样一位暖心的男人,用自己的坚强、刚硬为所爱之人撑起一片天的“颜王”孙红雷,在面对第二季升级的任务和挑战,他又会如何去克服?“反差萌”又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