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由广州多个公益机构联合发起的“星途求职导航论坛”在广州国际媒体港16楼拉开帷幕,10多名来自不名行业的大咖轮番上阵,为在校的青年人进行求职领航,现场吸引近两百名高校学子参与。

“星途求职导航论坛”xian'chang“星途求职导航论坛”现场

  今次活动由满天星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北辰青年发展中心、微辣青年、海珠区青年志愿者协会、蓝信封留守儿童关爱中心联合发起,旨在为高校学子解决当下最为普遍又迫切的需求:面对未来职业选择职业规划上的困惑。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TalentGuide高级咨询顾问查祥、“一兜糖”创始人徐红虎、满天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coo黄凤平、十习创始人兼CEO刘琼雄、腾讯认证面试官王崇生……来自不同行业的10多名大咖当天赶赴现场,通过主题演讲、简历面试谈、迷你分享会等不同形式,和青年学子进行面对面交流沟通和现场互动。各路嘉宾既从面试官角度分享业内大学生的就业招募情况,也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创业、公益、职业选择等相关经历和经验,帮助年轻学子答疑解惑,并掌握相关的求职技能。

来自不同行业的10多名大咖参与交流分享来自不同行业的10多名大咖参与交流分享

  据主办方的消息,活动发起的几个机构持续在青年人成长支持上保持关注和付出,共同期待为青年人创造更丰富更优质的成长机会。

责任编辑: GDN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