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省海洋与渔业厅迅速部署开展徐闻屠宰海龟事件调查处理工作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黄进 通讯员/粤海渔)12月6日,有媒体报道“徐闻县前山镇山海村屠宰并出售国家二级保护水生野生动物棱皮龟”,事件受到社会的高度关注。省海洋与渔业厅对此高度重视,迅速组织部署事件调查处理工作,并派出渔政执法工作组赴现场指导调查。同时,省海洋与渔业厅要求湛江市海洋与渔业主管部门会同有关职能部门对事件进行认真调查,如涉嫌犯罪的要联合公安机关侦察办案。事件正在跟进调查中,如有调查结果将会及时对外公布。

  早前报道:湛江416斤#大海龟惨遭屠宰#龟肉被抢购一空

  12月6日,一组视频刷爆湛江人朋友圈,在湛江徐闻海边,一群人在屠宰一只重416斤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棱皮龟,并以70元/斤价格出售龟肉,当地人纷纷抢购,不多时售罄。卖家估计可收入20000余元。现场血流成河,十分惨烈。

责任编辑: GDN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