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报讯 (记者/祁雷 通讯员/陈玉敏 孙辉)2017年1月1日将至,预计跨年夜(2016年12月31日晚)广州有一些市民群众会自发在公共场所聚集迎接新年。广州市警方提醒:12月31日当晚广州塔、英雄广场等公共场所没有组织任何形式的迎新年倒数活动,为了安全,请市民尽量不要前往人群高度聚集的公共广场,“广州公安”“广州交警”微博也会实时发布相关安全管制信息,请市民关注。

  12月31日晚,海心沙公园的迎新年晚会需持票入场,警方将对活动现场及周边区域实施安全管控措施,无票证人员无法进入活动现场。广州警方当晚将加强对英雄广场、广州塔、花城广场等公共场所的治安防范及人流管控,并视安全情况采取周边分流、限流等治安、交通管制措施。请市民前往或途经上述路段时提前规划好出行计划,避免前往人多密集场所。

  临时交通管制路段

  一

  12月31日18:00开始至次日凌晨,下列时间、道路除执行紧急任务的军警车、消防车、医疗救护车、工程抢险车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1。 18:00起,临江大道(由华夏路至冼村路路段,不含地下空间)、晴波路(玉宇街路口以东路段)开始实施交通管制。

  2。 18:30起,滨江东路(由艺苑东路至广州塔码头路段),艺苑路(由艺洲路至滨江东路路段)开始实施交通管制。

  3。 21:00起,艺苑东路、阅江西路(由猎德大道至艺苑东路路段)开始实施交通管制。

  4。 21:30起,临江大道(由广州大道至猎德大道路段,含新中轴隧道和地下空间)、华夏路(由花城大道至临江大道路段)、冼村路(由花城大道至临江大道路段)、珠江东路、珠江西路开始实施交通管制。

  5。 23:30起,花城广场、广州塔、英雄广场周边道路将视情况实施交通管制,具体管制范围包括:(1)花城广场周边为东至猎德大道、南至晴波路和海心沙岛、西至广州大道、北至黄埔大道以内的范围。(2)广州塔周边为东至猎德大道、南至新港中路、西至广州大道、北至阅江西路以内的范围。(3)英雄广场周边为东至农林下路和东华北路、南至东华东路和东华西路、西至越秀中路、北至东风东路以内的范围。

  二

  12月31日18:00起,上述范围内的禁停路段,以及较场东路、较场西路、陵园西路的路边咪表停车位和晴波路路边禁止各种车辆停放,请各位车主提前将车辆驶离,以确保交通安全有序。

  三

  12月31日18:00起,上述范围内的禁停路段,以及较场东路、较场西路、陵园西路的路边咪表停车位和晴波路路边禁止各种车辆停放,请各位车主提前将车辆驶离,以确保交通安全有序。

  数据文本:祁雷 交宣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