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1日,伴随着炫动的灯光,激情的音乐,考拉超级课堂“我的舞台我做主”大型学员汇报演出,在广州番禺四海一品御品店拉开了序幕。

  此次汇演,由广州考拉超级课堂主办,考拉超级课堂番禺大石分校、番禺华南碧桂园分校、番禺洛溪分校、海珠分校、天河分校共同承办,汇演的成功举办。

  汇演在热情、喜庆的《新年歌曲串烧》中拉开了幕,孩子们倾情的演唱点燃了家长们的热情。相声《蝈蝈吹牛》幽默的表演,来自两个4岁的孩子,给全场带来欢声笑语。英语剧《斧头的故事》《Merry Christmas》《三只小猪》《Go Fishing》《美国队长》,由各个校区的孩子们全英文表演,生动展示了孩子们在考拉超级课堂的学习成果,赢得了阵阵掌声。小品《洗脚》,是老师们想表达给孩子们的,百善孝为先,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愿考拉超级课堂的所有孩子们都是有孝心的好孩子。《明月几时有》《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通过朗诵、演唱的方式告诉孩子们,时间是如此的珍贵,要抓紧分分秒秒的时间。《淋雨一直走》《歌舞串烧》也展现老师和孩子们多才多艺的一面。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形式丰富,内容新颖。动听的歌曲、诙谐的相声、绚丽的舞蹈、优美的歌曲串烧、小品、舞蹈串烧以及有深刻意义的话剧为在场师生上演了一场视听盛宴,无不彰显青春的风采,充斥青春的活力,令观众折服。穿插其中的互动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家长们积极参与,会场气氛热烈。

  晚会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完美落幕。而在未来,考拉超级课堂将会整合更加丰富的教育资源,提供给学生和家长,帮助孩子更聪明地学习!教育的本质是唤醒,生活即教育,社会即学校,教学做合一,给孩子最好的教育。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