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被及时送往医院接受检查老人被及时送往医院接受检查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洪继宇 黄嘉锋 通讯员/陈奕武 张伟民)1月5日晚上8时许,一名老妇人在汕尾城区海滨街轮渡码头周围跳海轻生,所幸被附近执勤的边防官兵及时发现,老人当场被救起并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正在医院休养。

老人被担架抬起送往医院老人被担架抬起送往医院

  据边防官兵回忆称,事发当晚他们正在海上执勤点执勤,经过汕尾港某海域时忽然听到有渔民大声叫喊:“来人啊!有人跳海啦!”听到救声,边防官兵迅速靠前援救。

边防官兵联合渔民把老人救起边防官兵联合渔民把老人救起

  发现老人已经落海后,边防官兵立即找来绳子与圈网等工具进行营救。不到两分钟,老人就被官兵和当地渔民拉上小木船。官兵为老人找来了一张棉被保暖,并很快拨通了120急救电话,老人随后被送往人民医院检查。

  据了解,老人今年71岁,已过古稀之年。事发当晚因家庭琐事和儿子闹了矛盾,一时想不开,于是产生了跳海轻生的念头。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