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讯 (记者 周伟龙) 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海珠区赤岗北路一居民楼一楼冒出浓烈黑烟,数台消防车随后前往救援。所幸火情较小,很快被彻底控制。据了解,事故可能是几名小孩玩火点燃架空层单车引发火灾,所幸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发海珠区赤岗北路珠江帝景赏湖轩R座居民楼,昨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涉事居民楼一楼架空层冒出浓烈大团黑烟,虽然看不到明火,但场面也很骇人。消防员紧急救援中,楼内不断有居民逃出。

  据广州消防介绍,接到报警后,消防部门调集4个消防中队10台消防车赶到现场处置。着火现场为一楼架空层,消防部门到场前,小区保安利用灭火器将火扑灭,事故并无人员伤亡。至于事件具体情况,有居民称,可能是小孩子玩火导致。记者了解到,涉事赏湖轩R座居民楼附近不远处就有一个幼儿园,小区物管人员则称,“是那边托儿所的几个孩子不小心点着了自行车轮胎。”

责任编辑: GDN006